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宋丹丹豪宅内景曝光,每个视角都有艺术品(图)

京港台:2019-6-17 11:57| 来源:凤凰娱乐 | 评论( 1 )  | 我来说几句


宋丹丹豪宅内景曝光,每个视角都有艺术品(图)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6月15日晚,宋丹丹因为在某综艺中与龙丹妮聚会而曝光家中内景,匆匆几个镜头就让人领略到其个人品味,随处可见的艺术品以及位于CBD的地段都抢足了眼球。

  

  关于宋丹丹的家其实并不是秘密,早年其录制真人秀的时候就因为整理衣服的片段曝光接近100平米的超大客厅,除开落地玻璃窗可以尽收窗外风景,屋内的大幅油画、雕塑等艺术品也都十分抢眼。

  

  

  不仅于此,宋丹丹和张一山、杨紫以及儿子巴图等人在家中聚会是也都从细微角度窥见家中的诸多艺术品摆设,凸显出其个人品味。

  

  

  然而,此次在家中与龙丹妮聚会,宋丹丹家中的窗外风景率先抢到关注,位于CBD地段的窗外风景率先映入眼帘。

  

  

  镜头一转,雕刻家向京为宋丹丹定制的雕塑也相当抢眼。作为雕塑家向京的代表作系列,宋丹丹的这一款绝对的独家款式。

  

  不仅于此,宋丹丹家的每个角落都可以看到各式各样的艺术品,而其中不少还是艺术家们为她特别定制,除开向京的雕塑还有其深厚的素描。风格从现代、古典全部概括。

  

  而宋丹丹家的一面墙柜更是码放了不同风格的艺术品,形成了不同风格的大融合。虽然节目里远景虚化,但是早前她与林永健儿子在家中玩耍时就曾有展现。

  

  

  如今学习钢琴的宋丹丹在客厅一角还摆放了一台古典钢琴,背后的花、雕塑以及前面的网红音响的混搭成了另一种看点。

  

  

  除开足够大的客厅,宋丹丹家进门的客厅也挂着画家刘也的油画作品,边柜上摆放着不同的雕塑。

  

  

  不同早前与杨紫等人聚会的角度,龙丹妮进入宋丹丹家客厅时又拍出另一面墙上也有油画作品点缀。

  

  都在客厅,宋丹丹和龙丹妮的聚餐则就在厨房里,这也曝光了其堪称豪华的厨房,面积从视频里可以看出有数十平米,除开料理区域还有简单就餐的区域,而各种烹饪设备也一应俱全。

  

  

  比起明星们的住宅,宋丹丹家的各种艺术品和厨房里的烟火气相得益彰,而关于她的住处也曾经曝光是其现任丈夫赵玉吉公司开发的楼盘,该小区的面积从300平米到450平米不等,而每平米售价超过10万元,这也引来网友们调侃除开价格一切都堪称完美。

  

  而除开房子本身的价值,宋丹丹此次会友不经意曝光的家中陈设细节也可以看出虽然剧里演活了各种大姐角色,宋丹丹生活里却对艺术挚爱,每一个场景里都有绘画、雕塑等艺术品,折射出镜头外的生活态度。比起许多明星的家居都有巨大的衣帽间和名牌衣物等,宋丹丹的这些艺术品则呈现出另一种低调奢华。

相关专题:土豪,艺术,宋丹丹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13 22:32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