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男星发现儿子非亲生 戴16年绿帽开记者会哭诉

京港台:2019-6-18 00:19| 来源:楚雨荨吃牛肉面 | 评论( 9 )  | 我来说几句


男星发现儿子非亲生 戴16年绿帽开记者会哭诉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日本(专题)男星大泽树生因为孩子越长越不像自己,萌生出做亲子鉴定的想法,结果却让他大吃一惊,16岁的儿子竟然真的不是自己亲生的。

  生活总是百味陈杂,生活中有着不少让人难以开心的事情。而在娱乐圈中更是如此,各种出轨事情层出不穷。但是却都没有日本的大泽树生悲剧。

  

  大泽树生被曝光自己与前妻所生,今年已经16岁的儿子,竟然不是自己亲生的。这顶绿帽子带的时间那可是够久的了。

  大泽树生因为孩子越长越不像自己,就萌生出想要做一次亲子鉴定的想法,但是结果出来之后,让他大为震惊。

  在记者招待会上,大泽树生泪流满面,称非常对不起自己的儿子,因为自己没能保护好事实,给儿子造成了伤害,这种伤害是怎么道歉都无法弥补的。

  

  

  而在谈及“亲子报告”的时候,大泽树生的情绪很低落,在接受采访的时候眼泪夺眶而出,声音发抖,这也是使得采访一度中断。

  

  大泽树生表示,当年与妻子是奉子成婚,在05年的时候离婚是因为感情不和,自己拿到了孩子的抚养权,一直都非常照顾儿子的情绪但没想到会有这种事情发生。

  

  而大泽树生的妻子则是杂志采访中十分愤慨,并且落泪,对于大泽树生说的“与长子没有半点血缘关系”的说法进行全面的否定。

  

  随后不久多岛舞所在事务所发出声明,称因为自己的事情引起轰动非常惶恐,还称自己把孩子交给大泽树生十分后悔,没能保护好孩子。

  双方也在协商之后,却把孩子的抚养权转交给了多岛舞住在美国的父母。多岛舞自己却并不去照顾孩子,而对于孩子的亲生父亲是谁,多岛舞也没有表示。

  这些家事旁人都无权说嘴,只希望受伤的大泽树生能够早点走出阴影吧。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3 17:48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