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女子替父筹款20万称确诊胃癌 几天后炫富被发现

京港台:2019-6-18 08:35| 来源:澎湃新闻 | 评论( 2 )  | 我来说几句


女子替父筹款20万称确诊胃癌 几天后炫富被发现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一个月前,杭州萧山一姑娘替父亲在水滴筹发起20万元的筹款,称自己被确诊为胃癌,不少人都捐了款。

  

  姑娘发起的网络筹款页面

  不过,筹款页面晒出的杭州萧山第一人民医院5月9日的内镜检查报告单上,并未确诊胃癌,而姑娘在第二天就发起了水滴筹筹款。

  

  6月3日,水滴筹筹款结束,她以“急等钱续缴医院费用”为由,提取了全部筹款8547元。

  

  

  6月12日,一位给她捐过款的人,刷微博时意外发现了姑娘发布的一条微博!

  

  该微博已被删除

  事情曝光后,网友炸了锅!

  

  5月10日发出的水滴筹信息,目前已被删除

  微博各种炫富

  面对网友质问,姑娘觉得没毛病

  出国旅游、购物、晒包、晒车……这样的内容,在她的微博里随手翻翻就能看到。

  

  

  

  得知自己被曝光后,6月12日,姑娘发了条微博说,她的父亲在2014年接受抢救,直到目前一直是个病人,并提到父亲有资格申请水滴筹救助。

  

  

  她的回应,让很多网友更加坐不住了。

  网友评论

  XYPbetty:这跟你爸生病是真是假没关系好吗?你爸有没有钱我们不知道,就算你爸资格申请,你作为女儿过这么奢侈的生活却不拿钱出来给你爸看病?要网友捐钱给你爸看病?真是不要脸,就因为有你这种人,搞得真的有需要的都得不到帮助,作孽啊!

  YULBHA:你拿跑车的钱看不就行了,还让网友给你爸报销,是你爸,不是网友的爸

  是瘦肉呀:不是因为你爸爸有资格你可以申请,水滴筹的本意是为了给那些看病拿不出钱的人给与帮助。能买的起跑车的家庭,还要募捐??大家的钱又不是大风刮来的。

  铃小玲玲:划重点,有资格申请而不是有必要申请!!!你这样会让真正有需要的人失去活下去的机会,你就是害死他们的凶手之

  我真实身份是二手科学家:你这三观绝了!水滴这种社会帮助是有困难且无法负担起费用大家帮一把,救急救命用,你怎么拿来当大病保险用,符合要求来找朋友圈报销下?不用白不用的意思?

  奔跑着的五花肉肉:一边博同情搞众筹,一边开着大多数网友想都不敢想的跑车,你这人生观价值观不扭曲吗?

  但是,姑娘始终认为自己做的没错。

  

  

  

  还有网友晒出了她在一个微博群里的聊天记录:

  

  

  

  红框部分为姑娘所说的话

  近年,网络筹款平台的兴起,类似的新闻也越发多见。虽然平台本身存在一定的问题,但筹款发起者的行为是点燃大众怒点的主要原因。

  大众的爱心和同情心即使再泛滥,也经不住这样一次次的摧残。

相关专题:癌症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千杂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28 16:27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