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猛龙夺冠庆典发生枪击4人受伤,总理特鲁多在场

京港台:2019-6-18 08:45| 来源:观察者网 | 评论( 3 )  | 我来说几句


猛龙夺冠庆典发生枪击4人受伤,总理特鲁多在场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当地时间6月17日下午4:40,加拿大(专题)多伦多市发生枪击案,案发现场正在举行美国职业篮球联赛(NBA)球队猛龙队夺冠庆典。

  

  

枪击造成四人不同程度受伤

  美联社报道称,本次庆典吸引了大约100万到200万民众聚集到市中心,案发时,加拿大总理特鲁多、多伦多市长和猛龙队球员仍在台上参与庆祝活动。

  多伦多警察局长马克·桑德斯(Mark Saunders)告诉记者,有四人受了枪伤,但没有生命危险。此外,其他人在试图逃离枪击时受了轻伤。

  警方已经呼吁目击者和拍下录像的当事人提供信息帮助调查人员。

  目前,警方因“持有枪械”逮捕了两名犯罪嫌疑人,“我们确实逮捕了两个携带枪支的人,不过这只是调查的开始。”

  当被问及这是一起有针对性的枪击事件还是与恐怖主义有关时,警方发言人艾莉森·斯帕克斯(Allison Sparkes)表示,调查正在进行中。

  北京时间6月14日,多伦多猛龙总比分4:2战胜金州勇士,获得了他们NBA历史上第一座冠军奖杯。

  原本一场欢乐的庆典,却被枪声打断了。

  美联社称,当时猛龙队其中一名老板正在发言,活动主持人打断了他,“我希望每个人都保持冷静,现在事态非常严重,但请大家保持冷静。”

  加拿大总理贾斯廷·特鲁多、多伦多市长约翰·托里、NBA总决赛MVP伦纳德和其他球员也都在台上。

  一位目击者表示,人群开始混乱之前,他听见了枪声,一名女性随后受伤,“我们看见这名受害者倒在了地上,然后一个人逃跑了。”

  另一位目击者表示,当他正在享受庆典时,听到人群中有人大喊“有枪”。

相关专题:枪案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国际观察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5 16:31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