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戛纳十八线毯星"抱拳女侠"转战国内,连蹭几波红毯

京港台:2019-6-18 10:00| 来源:凤凰娱乐 | 评论( 1 )  | 我来说几句


戛纳十八线毯星"抱拳女侠"转战国内,连蹭几波红毯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6月17日晚,某影业年度发布会的红毯上,《正青春》、《日月》和《父亲的草原母亲的河》等作品的主演纷纷登场。

  在《急先锋》剧组中,忽然冒出来一位熟悉的身影——今年戛纳国际电影节上被港媒重点关照的“抱拳女侠”,就是现场图中这位穿着奇怪的粉红色腰封西服的女士。

  

  (影业年会《急先锋》剧组)

  

  (戛纳红毯“抱拳女侠”)

  这位女士可真是“红毯钉子户”,戛纳能看到她,外滩能看到她,前几天的上海国际电影节“中影之夜”,她也在现场!如此高频率的走红毯,怎么可能会被人忘记。

  

  (影业年会,上影节,中影之夜)

  同样留恋红毯的还有因为综艺《声入人心》火起来的歌手阿云嘎。

  

  (影业年会阿云嘎)

  在《父亲的草原母亲的河》剧组中,阿云嘎的人气最高,不仅粉丝频频呼唤“嘎子”,还有摄像师不停地对他喊“阿云嘎,看这边”。

  听到喊声,阿云嘎没管已经走到前面的剧组其他成员,独自停留在红毯中心开始摆Pose,直到前方采访区的主持人已经开始问导演话了才转身。

  

  (影业年会阿云嘎)

  需要赶紧跟上剧组的阿云嘎依旧悠闲,一边走路一边不忘记检查自己酷炫的造型。

  

  (影业年会《父亲的草原母亲的河》剧组)

  同剧组的老演员看到阿云嘎以这番姿态晃晃悠悠地回到剧组中,表情非常微妙。

  就在一众留恋红毯的男星女星当中,蒋欣一身黑衣走路带风、虎虎生威,反倒成了最清新不做作的一个。

  

  (佟大为蒋欣)

  蒋欣身旁跟着她在《奔腾年代》中的“丈夫”佟大为,在模糊的现场直播中,短发黑西装的蒋欣和佟大为神似两兄弟。而且蒋欣还全程冷脸,比佟大为更像大哥。

  

  (佟大为蒋欣)

  “两兄弟”的服装和动作处处相似,甚至肌肉偏少的蒋欣比佟大为显得更壮实一些。

  据佟大为介绍,《奔腾年代》这部剧以电力机车发展为背景,和《大江大河》一样是一部时代剧,蒋欣因此剪了她八年以来最短的短发。

  “华妃娘娘”变成佟大为的兄弟,真的好幻灭,在“樊胜美”时期,就有人发现蒋欣的身材有些膀大腰圆,好在那时她还穿着裙子,能够掩盖这些身材问题。

  

  (蒋欣剧照)

  “欢乐颂五美”中“曲筱绡”的扮演者王子文也来了。

  

  (影业年会王子文)

  《欢乐颂》结束后,王子文接连拍摄过《追凶者也》等电视剧,但是偏偏就没有再想《欢乐颂》那样出名。

  不仅如此,2017年和贾乃亮合演都市剧《何所冬暖,何所夏凉》后,因为剧中抠图和配音太过分的原因,王子文口碑下跌不少。

  

  演技面瘫、造型难看,连和朋友和咖啡的场景都用的是抠图,在说话犀利的曲筱绡背后,是一个成名以后相当不敬业的王子文。

  

  (影业年会王子文)

  然而主持人偏偏没有放过她,还问她演的新剧辛苦吗,拍医疗剧前期是不是要花很长时间去准备。

  王子文的回答也是非常神奇,她说自己前期提前一个月开始背台词,背台词特别辛苦。

  

  (白玉兰论坛王劲松)

  王子文的回答的让人无语。

  就在前不久的白玉兰论坛上,著名老戏骨王劲松还痛批演员背个台词就觉得自己很了不起的行为,称这种行为是不要脸。网友热议此事都没过几天,王子文就开始用自己背台词这事标榜自己敬业了,难怪能做出抠图替身的事来。

  

  好好一个影业年会,网红、歌手和不敬业的演员愣是把本该属于影视作品的地方变成了奇葩大赏。算了,你们开心就好。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9 07:52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