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又一江西首富跑路:靠600亩地发家,如今负债百亿

京港台:2019-6-18 13:46| 来源:真相君 | 评论( 7 )  | 我来说几句


又一江西首富跑路:靠600亩地发家,如今负债百亿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俗话说的好,创业容易守业难,其实在国内,有许多原本明明是依靠实业发家的富豪,却在利益心的驱使之下,跑去资本市场投机取巧,最终落下了一个财富缩水、破产、跑路的境地。江西首富王永红就是其中一个,他曾是汽车保洁工,后来凭借自己的努力成为亿万富豪,但他并没有珍惜这来之不易的财富,最后欠下巨款跑路了。

  

  他是中弘集团的创始人,可能很多人对这个名字比较陌生,但他的创业故事却是相当精彩,出生于江西,在公务员家庭长大的他,并没有找家里人帮他安排一个“金饭碗”的工作,而是在大学毕业后独自“北漂”。去到北京后,王永红做着汽车保洁和加油站生意的工作,不满足于现状,他开始想着创业。

  

  后来和哥哥王继红合伙,开了北京永顺保洁公司,岁着人们生活水平的调高,不少家庭都买了汽车,作为代步工具,这样王永红的生意也做的不错,或许是看到了发展的前景,他将公司业务扩展到了加油站等方面,这让王永红赚到了不少钱。

  

  1999年,王永红将手中的连锁加油站卖给了中石化,获得了人生的第一桶金。不过这时候的王永红却做了一个让所有人吃惊的决定,那就是在北京五环外的常营买下了600亩地。值得注意的是,2000年的时候连五环都没有,直到2003年五环才通车。

  

  可能是眼光独到,如今的那600亩地让他的财富水涨船高,一举成为了当时的江西首富。用了20年的时间,从保洁工做到江西首富,事业获得了成功,那么家庭也要圆满,他娶了一位美女明星回家,可谓是人生得意。

  再后来,王永红又开始了一系列的投机动作,可是这次他的运气就没有那么好了,由于投资失利,王永红背下300亿巨债已经无力偿还,如今带着一家子不知跑到了哪里。

相关专题:江西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金融财经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5 02:46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