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生活热帖:做好这3件事,一年电费省逾600元

京港台:2019-6-18 20:36| 来源:世界日报 | 评论( 1 )  | 我来说几句


生活热帖:做好这3件事,一年电费省逾600元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专题:热贴最有意思!看看有些啥?

  若你想节省住家电费,可能需仔细检查家中能源效率,也许一年可省下超过600元的电费。可采以下步骤:

  1. 家庭能源评估

  能源部能源效率与再生能源办公室前官员恰克(Steve Chalk)表示,首要解决方案是进行家庭能源评估。

  一次专业家庭能源评估可能须花费约400元,但随后的居家改造,将可减少20-35%能源使用及电费帐单。

  能源部估计,消费者每年电费帐单可因此节省105-627元不等。恰克表示,进行家中能源评估后,能轻松地在几年内获得回报;不仅可长期省钱,家里住起来更舒服,空气品质也更好。

  2. 温度控制

  夏天即将正式展开,目前是检查空调的时机。许多屋主犯了一个错误,就是空调系统太大,以至于使用寿命不像小型系统那么长。大空调机听起来节能,其实不然,因为这会让家中快速充满冷空气,产生多余湿气、冷凝水气,甚至发霉。

  屋主在寒冷气候也应确认家中是否安装适当隔离材料。加装阁楼隔离材料,能很快获得回报。密封和冷暖气管线的任何外泄,也有助阻止能源流失。

  3. 电器升级

  一旦处理好空调系统外泄,下一步可考虑更换电器以降低能源费用。除了升级空调,也应检查热水系统,若已损坏或老旧,换新机可节省三至四倍能源。

  此外,恰克指出,把白炽灯泡换成LED照明,能源效率提高85%。其他小改变也能提升节能,例如安装温控器或电源板。

  此外,购买新家电时,注意要有能源之星(Energy Star)标签;贴有这个标签的产品更节能,标签也显示每月可省多少电费。

相关专题:热帖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生活情感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8 08:00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