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机票存欺诈? 华女被机场告知不能登机(图)

京港台:2019-6-18 20:51| 来源:侨报 | 评论( 10 )  | 我来说几句


机票存欺诈? 华女被机场告知不能登机(图)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华裔(专题)杜小姐13日从夏威夷搭机飞纽约(专题),但在办理登记手续时却遇到麻烦,在国内一家网站购票时已付了票款的她被机场工作人员告知其机票存在欺诈,不能登记,这让她大吃一惊。原来她用支付宝在购票网站付了钱后,有人又“调包”盗用别人的信用卡支付航空公司的机票钱,被航空公司发现后拒绝其登记,这让杜小姐倍感愤怒和名誉受损。

  

  图说:杜小姐在机场使用自助值机却打不出登机牌后才得知她已付过钱的机票被欺诈。(资料照片)

  经过一番折腾最终上了飞机而抵达纽约的杜小姐向本报讲述了她的机票款被人“调包”而令其机票出现欺诈的经过。她说,本月8日她通过国内的“去哪网”购买了13日从夏威夷飞来纽约的机票,票款2700多元人民币(专题),她用支付宝全额支付了机票钱。

  据介绍, 13日夏威夷飞往纽约的航班在下午3时左右起飞,杜小姐约在1点半抵达了机场。她像往常一样进了机场大厅后前去自助值机系统办理登机手续时,却打印不出登机牌来。

  于是杜小姐到了人工办理登机手续的柜台,被工作人员告知她的机票存在欺诈,其支付票款的信用卡是盗用别人的,工作人员当场要求杜小姐出示她购买该张机票的信用卡、单号和证件。

  这让杜小姐大吃一惊。她解释说她已用中国的支付宝付了票款,不知怎么变成了信用卡支付,她还将支付凭证给工作人员看。另外,她也仔细查看了被航空公司标注为“欺诈”的信用卡卡号,根本不是自己的。

  在工作人员告知她不能登机后,她当场致电了购票时所使用的中国网站“去哪网”,并通过她的翻译,机场工作人员告诉该网站购买这张机票的信用卡存在欺诈。

  杜小姐当场也要求网站给她个解释,为什么她用支付宝付了票款,但却变成用一张欺诈的信用卡来支付航空公司的机票钱?之后杜小姐被航空公司要求必须重新支付这张机票款后才能登机。为了不错过航班和赶到纽约,杜小姐又用自己的信用卡付了票款才上了飞机。

  对于自己的遭遇,杜小姐说当时在机场被工作人员说其购买的机票存在欺诈时,她觉得太丢人了,更感觉自己的信誉受到严重伤害。据杜小姐介绍,她使用“去哪网”已7年多,平时总在该网站购票,也从没遇过这种事情,但这次竟成了欺诈的受害者。

  她说,不久前刚读了华女钱小姐在微信里购机票而遭到欺诈,由此被加拿大(专题)航空公司列入“禁飞”名单的报道,想不到这类事情也降临自己头上。据悉,在杜小姐到了纽约后,有关网站和她联系提出赔偿她一张机票钱,但杜小姐不答应,她认为自己不是钱的损失,是信用和信誉受到严重损害,而在美国欺诈是犯罪,信用对一个人来说尤为重要。因此她准备请律师向有关网站发函,要求对方给自己一个明白的交代。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华人社区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5 18:33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