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何洁前夫赫子铭复出 与18线女星“眉来眼去”

京港台:2019-6-19 07:01| 来源:贵圈八姨太 | 评论( 2 )  | 我来说几句


何洁前夫赫子铭复出 与18线女星“眉来眼去”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有记者拍到当女主演林鹏在讲话时,赫子铭更是直盯着对方直看,眼神颇为宠溺,看来两人合作的相当愉快。

  

  6月17日,何洁前夫赫子铭亮相新戏活动,久违未在公共露面的他重新亮相荧屏,看来是正式复出了!

  只见赫子铭一身黑色西装出镜,与其他演员一同出席一脸神清气爽,看来心情也是相当之好。

  赫子铭在新戏中虽是主演,但在参加活动采访的时候却被安排站在小角落,看来名气还不如一名小演员,这待遇确实有些差。

  

  不过能够重新拍戏,赫子铭也是很满足了。加上合作女演员还是还是成龙旗下的,之前在《大兵小将》中有过演出,还算是有一定的知名度。

  

  有记者拍到当女主演林鹏在讲话时,赫子铭更是直盯着对方直看,眼神颇为宠溺,看来两人合作的相当愉快。

  

  而记者也问到他对林鹏的印象,赫子铭更是毫不吝啬地称赞对方很漂亮很青春,评价如此之高,难怪林鹏在一旁都笑开了花,眼神也同样很暧昧地望着他。

  两人在活动现场的各种对视和交流确实很有戏了,不知道两人是否会有进一步发展呢!

  

  众所周知,赫子铭曾和何洁有过一段婚姻,相爱时两人不仅多次在节目中秀恩爱,生活中也共育有一儿一女,很是幸福,令到大家非常看好他们。不想之后两人就因谁先出轨一事吵得不可开交,频繁登上热搜。

  

  

  直到2017年底,赫子铭在微博发声明表示自己是被离婚的,还声称自己不是渣男。对于何洁与刁磊一事,他直呼何洁是一个追求爱情的人,因此自己也给予不了对方轰轰烈烈的爱情,至此两人的交集也正式告一段落。

  

  直到今年2月,何洁微博宣布与刁磊诞下三子,使得网友对她恶言相对,认为何洁才是当年撒谎的一个,导致她名声下降严重。

  

  不管怎样,如今的夫妇两都开始有了各自的生活,这边何洁有刁磊的保护,赫子铭也重回自由之身,可以开启新的恋情生活,不知道他是否早已找到了真爱呢!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4 07:19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