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章莹颖案嫌犯女友将作证 曾配合FBI录音取证

京港台:2019-6-19 13:46| 来源:新京报 | 评论( 6 )  | 我来说几句


章莹颖案嫌犯女友将作证 曾配合FBI录音取证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当地时间6月18日,章莹颖案定罪阶段庭审进行到第五天。章莹颖家属法律援助律师王志东介绍,FBI在嫌犯克里斯滕森公寓搜查到地毯、床上物品等物理证据,并发现血迹。

  新京报讯(记者 王洪春)当地时间6月18日,章莹颖案定罪阶段庭审进行到第五天。章莹颖家属法律援助律师王志东介绍,检方在近日的庭审中传唤了多位证人作证。证据显示,嫌犯克里斯滕森曾多次上网浏览连环杀手、强奸和虐待等相关内容,FBI在其公寓搜查到地毯、床上物品等物理证据,并发现血迹。当地时间6月19日下午,曾配合FBI佩戴窃听设备录音取证的克里斯滕森女友,将开始作证。

  嫌犯曾多次上网浏览强奸、虐待等内容

  王志东介绍,检方出示的证据显示,克里斯滕森从2017年2月至章莹颖失踪前,曾经多次在电脑上浏览或下载有关连环杀手、强奸和虐待等相关内容。在章莹颖失踪后,他也很关注与失踪相关的社交媒体信息和新闻报道。

  当地媒体The News-Gazette在报道中列举了克里斯滕森的检索内容。2017年2月6日,他下载了一篇关于连环杀手的学术论文。2月25日,他查看了一篇关于人体分解的文章,并下载了相关图片。4月16日,他搜索了美国连环杀手名单,并访问了相关杀手的维基百科页面,同时下载了四张被绑、堵住嘴的女性照片。4月18日,他在社交媒体Fet Life上阅读了“完美绑架幻想”等文章。

  2017年5月30日,克里斯滕森曾给女友发短信说想“自我毁灭”。在实施绑架当天,6月9日下午,他给女友发了一条短信称:“我已经筋疲力尽了。”第二天一早,他阅读了章莹颖失踪的相关社交媒体帖文和新闻报道。

  王志东介绍,在6月12日FBI与其接触后,克里斯滕森清除了浏览器的历史纪录。学校警官和FBI探员出庭作证表示,6月15日,当警方讯问克里斯滕森并指出他的证言有矛盾时,他说话颤抖,面色发白,目光游离,呼吸也发生了变化。

   检方出示棒球棒、床上物品等物证

  在当地时间6月17日的庭审中,检方提交了一根棒球棒作为证据。王志东介绍,警方称这根棒球棒于6月9日在克里斯滕森的公寓内被发现,在喷洒鲁米诺溶液后产生蓝色光芒(电视剧)。据了解,鲁米诺是一种用于检测血迹的化学试剂,血液中的铁会促使其产生蓝色光芒。

  在此前检方公布的嫌犯与女友的录音中,克里斯滕森称曾使用此棒用尽全力击打章莹颖的头部。警方从章莹颖的公寓中提取了她的DNA用于比对。

  在当地时间6月18日的庭审中,FBI取证专家公布了对克里斯滕森的公寓及轿车的调查结果。王志东介绍,上述FBI取证专家出示了一张使用“替代光源”的照片,显示出克里斯藤森床上方的手印、体液和清洁用品,但床上没有血迹。该专家还在轿车的前座上发现了大量鲁米诺发光反应,“但座位上也没有血迹,说明经过了清洗。”

  王志东表示,相信后续将有FBI技术专家作证,说明这些物证与章莹颖之间的联系。

   曾配合FBI录音取证的嫌犯女友将作证

  在当地时间6月18日的庭审中,伊利诺伊大学学生艾米莉·霍根(Emily Hogan)作证称,在章莹颖失踪当天早上,她遇到了一名大约30岁的白人男子,自称是便衣警察,问她能不能协助调查,并邀她上车以便他提问。她拒绝并报警,之后将此经历发布在脸书上。王志东介绍,霍根在之后警方提供的六张驾照照片中,指出克里斯滕森是试图诱使她上车的人。

  克里斯滕森的狱友查尔斯也出庭作证,称他们的房间相近,每天交谈。查尔斯称克里斯滕森告诉他,他是用警徽诱使章莹颖上的车,但也说那名女生后来下了车。

  王志东介绍,当地时间6月19日下午,克里斯滕森女友将开始作证。此前她曾配合FBI佩戴窃听设备录音取证。

  另据当地媒体The News-Gazette报道,检辩双方律师的辩论可能在当地时间星期五上午或星期一早上进行。陪审团随后将审议克里斯滕森有罪或无罪。如果绑架致死罪成立,克里斯滕森将面临终身监禁或死刑。

相关专题:女友,FBI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华人社区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28 20:13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