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五角大楼的钱也敢骗!伪造维修日志骗取上亿

京港台:2019-6-19 21:15| 来源:路透社 | 评论( 1 )  | 我来说几句


五角大楼的钱也敢骗!伪造维修日志骗取上亿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路透社的一项调查发现,英国基础设施巨头鲍尔弗·比蒂(Balfour Beatty)旗下的一家子公司伪造了美国一个主要军事基地的房屋维修记录,以帮助该公司将从美国国防部获得的费用最大化。

  

  据路透社报道,在查阅位于美国俄克拉荷马州廷克空军基地(Tinker Air Force Base)的该公司的电子邮件、内部备忘录和其他文件,以及对前员工的采访后发现,这家总部位于美国的子公司使用了第二套账簿,并修改了记录,使其看起来对维修请求很积极。

  这种做法提高了该公司在按时完成工作方面的明显表现,使其有资格获得五角大楼的奖金,同时说服空军高层忽视来自军事基地员工的警告。居民们说,维修延误让租户暴露在石棉、霉菌和污水等环境危害之下。

  负责管理五角大楼军事基地住房的美国机构鲍尔弗·比蒂在一份声明中表示,一名员工在2016年的行为“不当”。该公司表示,自那以后,它一直在与美国空军合作,加强其维修流程。

  该公司在一份声明中表示:“作为一个组织,BBC从未也不会宽恕以任何方式伪造记录的行为。”

  电子邮件和采访显示,从2015年末到2018年,驻扎在Tinker空军基地的空军报告了一些可疑的记录保存和贫民窟般的生活条件。美国空军土木工程中心(Air  Force Civil Engineering Center,简称AFCEC)试图追究鲍尔弗·比蒂的责任,但经常遭到阻挠。

  美国空军负责安装事务的助理部长约翰·亨德森(John   Henderson)表示,AFCEC认真对待了这些指控,自去年末以来,该公司已停止向鲍尔弗·比蒂支付所有奖励费用。他表示,“欺诈指控”已于2017年提交给美国空军特别调查办公室(Air  Force Office of Special Investigations)和联邦调查局。

  一位发言人说,美国空军特别调查办公室不讨论调查。但她补充说:“我们仍在与美国司法部进行对话,讨论对鲍尔弗·比蒂采取何种(刑事或民事)途径。”

  鲍尔弗·比蒂通过其美国军事住房活动每年赚取3300万美元的利润。据路透社计算,在该公司持有的55个空军、海军和陆军基地的4.3万套住宅的50年合同期内,仅这些业务的奖励费就价值约8亿美元。

相关专题:全球骗局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美国要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8 11:03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