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萧亚轩被曝恋情不回应 默默为宜宾地震捐款20万元

京港台:2019-6-20 11:42| 来源:网易娱乐 | 我来说几句


萧亚轩被曝恋情不回应 默默为宜宾地震捐款20万元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突发!台湾地震7.7级

  

  萧亚轩为宜宾地震捐款20万

  

  萧亚轩为宜宾地震捐款20万

  网易娱乐6月20日报道 19日,四川省科技扶贫基金会官博晒出萧亚轩捐款证书,表示萧亚轩为宜宾地震灾区捐赠善款20万元支持灾区的救援行动与灾后重建。近日,男星黄皓被拍坐萧亚轩爱车前往她家,一直到深夜仍未离开。对此,萧亚轩经纪公司仅回应:“艺人私事不回应。”

  

  据报道,萧亚轩的爱车6月13日由司机开到台北市大安区某所学校,接了一个高大帅气的运动系男孩上车,虽然她全程并未现身,但司机将车开回她家后,男孩一直到深夜都没有离开,且看得出男孩对进出萧亚轩家已经熟门熟路,关系看似并不单纯。这名嫩男的真实身分被起底,其实是萧亚轩2017年传出绯闻的183公分鲜肉男星黄皓,男方小她16岁,当时两人一起出游被拍到,但萧亚轩解释只是尽地主之谊但对方出去玩,没想到过了18个月后,两人互动还是非常密切,更让人猜测他们之间的感情相当深厚。

  萧亚轩情史丰富,2017年4月才疑似因年龄差距过大,和小13岁的高球选手陈桦分手,10月就被拍到和黄皓共度夜晚,据悉黄皓对演艺圈极有兴趣,曾和四叶草合拍咖啡广告微电影,在片中两人饰演追梦小情侣,短短5分半的影片台词不多,但两小无猜的甜蜜互动仍颇受注目。

相关专题:恋爱,地震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9 12:36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