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加州一传奇攀岩者 优胜美地不幸坠地丧生(图)

京港台:2019-6-21 05:31| 来源:中新网 | 评论( 6 )  | 我来说几句


加州一传奇攀岩者 优胜美地不幸坠地丧生(图)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专题:聚焦加州 相关报道!

  中新网6月20日电 据美国《世界日报》报道,无论有多少攀爬经验,攀岩始终是一项危险的运动。近日,美国加州一名传奇攀岩者在优胜美地攀岩时,不幸坠地丧生。18日,她的支持者为她举行了追悼会。

  据报道,57岁的史度普丝(Patricia Stoops)是加州中谷莫德斯度葛利克初中的特殊教育教师。6月8日,她带领一小队攀岩者攀爬优胜美地的“中教堂岩”(Middle Cathedral Rock)。在攀上岩顶之后,因为太阳开始下山,必须在入黑之前回到地面,她决定加速往下爬,结果出现意外,她从岩石上坠下丧生,其他队员则没有受伤。

  史度普丝是长期攀岩运动家,十分热爱这项运动,还成立了一个登山组织。她在做特殊教育教师前,曾是洛杉矶地区的建筑师,有丰厚收入。加入葛利克初中后,她在学校设立了一个“希望计划”,帮助低收入学生前往世界各地旅行,让学生可以看到世界的其他地方。

  在北加州天堂镇(Paradise)发生大火后,她还组织学生前往几乎被夷为平地的天堂镇,让学生感受大火造成的破坏。她目前正在进行一项计划,要在墨西哥建造一栋房屋,然后带领学生前往居住一段短时间,让学生学习墨西哥文化。

  报道称,史度普丝过着波希米亚式的生活。她住在一辆厢形车上,以车为家。这样她就可以到处旅行,到处攀岩登山。

  据一位14岁从阿富汗来的少女桑娜(Sona Khisrawi)说,她刚从阿富汗来美不久,就遇上史度普丝,她教她学英语,并且教她攀岩。

 

相关专题:加州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千杂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5 20:51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