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李冰冰姐妹花同框美翻天!一个柔美,一个干练(图)

京港台:2019-6-21 11:52| 来源:熊猫娱乐 | 我来说几句


李冰冰姐妹花同框美翻天!一个柔美,一个干练(图)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6月19日晚,李冰冰和李雪姐妹齐齐亮相上海电影节现场,这对业务能力极佳的姐妹花成为红毯上最大的亮点。

  

  当晚李冰冰穿一身白色抹胸礼服,身后同款披肩曳地,气质优雅。

  

  李雪的蓝色套装上用上了和李冰冰礼服的同款配饰,女强人气势尽显。

  

  这姐妹两齐齐出现在上海电影节让人意外,此前李雪并不常出席此类活动,在媒体的镜头前更是鲜少露面,要不是带着任务来,想必李雪也不会跟着姐姐的脚步出现在电影节的红毯上。

  

  最近喜讯连篇的李冰冰此行看起来状态非常好,不仅因为喜事盈门起色红润,而且容光焕发的她看起来也年轻了不少。

  

  难得正式出席的李雪也给了让大家正面观察他的机会,李雪在面貌上和李冰冰非常相似,不过因为两人所从事的工作不同,所以在气场上有明显区别。

  

  李雪自进入经纪人行业后就一直在为姐姐李冰冰打拼,当年她们带着一长串优质资源自立门户,公司规模在李雪的手下日渐扩大,虽然没有成为艺人,但李雪也是娱乐圈的一个传奇。

  

  实力雄厚能在业界扎稳脚跟,难怪如今这一对“冰雪”姐妹无论走到哪里都能成为焦点。

  

相关专题:李冰冰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29 02:19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