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嫌犯前妻提供重要信息 或有助找到章莹颖遗体(图)

京港台:2019-6-22 10: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 评论( 7 )  | 我来说几句


嫌犯前妻提供重要信息 或有助找到章莹颖遗体(图)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6月22日电据美国中文网报道,章莹颖案庭审21日进入第8日,被告克里斯滕森的前妻米歇尔·佐特曼作为辩方证人出庭。作证时,佐特曼交代了一个细节,即2017年6月章莹颖失踪前后,她与克里斯滕森共用的土星阿斯特拉跑车,曾在一天之中跑了大约200英里,这或许将为章莹颖的遗体置于何处提供答案。

  据佐特曼称,克里斯滕森涉嫌绑架杀害章莹颖的那个周末,她出发外出度周末之前曾将他们的土星阿斯特拉跑车油箱加满。但她周一返回时,注意到油箱只剩下半箱油,这意味着她离开期间,这辆车行驶了大约200英里。

  

  资料图:嫌犯克里斯滕森。

  佐特曼称,克里斯滕森是除她以外唯一一个可以使用这辆车的人。当局之前公布的监控也显示,错过了公交的章莹颖正是坐进了这辆黑色轿车后自此失踪。她的遗体从未被发现,克里斯滕森此前表示,永远不会交待尸体的下落。

  此前一天,克里斯滕森的女友布利斯出庭作证期间表示,他在向她描述杀害章莹颖的残忍细节时,满面微笑。据称,克里斯滕森看到伊利诺伊大学为章莹颖守夜的人群时,告诉她:“他们都是为我而来。”

  他后来在女友布利斯的手机上打了四行字,写道:“是我做的。她是第13个,她永远走了。”但FBI特工此前作证时称,无法证实克里斯滕森在杀害章莹颖前已杀害12人的说法,但同样无法完全排除这一点。

  此外,克里斯滕森的前妻佐特曼还在21日向陪审员详细讲述了她与克里斯滕森的感情经历,他们在高中便已相识,于2008年开始约会。她表示,克里斯滕森于威斯康星大学就读期间染上了酗酒的习惯。尽管她对这一恶习感到担忧,但两人还是在2011年成婚,并与两年后搬到了香槟,克里斯滕森开始在伊利诺伊大学攻读研究生。

  他们结婚以后几乎没有社交生活,只是每天晚上一起玩电子游戏和看电影。但情况在2016年12月发生了变化,克里斯滕森一次喝醉后对佐特曼说的一段话让她感到恐惧,甚至于开始考虑离婚。“我觉得我们的婚姻因饮酒和药物滥用而走到了尽头。”佐尔特曼作证说。

  目前还不清楚克里斯滕森当晚对他妻子说些什么,但他后来对FBI交待,他告诉妻子他对连环杀手的迷恋,这几乎导致了离婚。

  在一位同事的建议下,佐特曼开始考虑开放式婚姻而没有选择离婚。克里斯滕森最初不愿意,但最终还是同意了,他2017年开始与另一位女性泰拉·布利斯约会。

  佐特曼称,他们仍继续作为夫妇生活在一起(电视剧),但克里斯滕森被FBI质疑是章莹颖案的嫌犯后,她开始对丈夫更加警惕。她不再与他同床,并且在她卧室门口摆放物品,这样如果他晚上试图进入房间,就会把她叫醒。

  

  资料图:章莹颖。

  克里斯滕森被捕后,佐特曼称,她知道克里斯滕森的确杀害了章莹颖。“我知道他应对她的死负责。”两人的婚姻在章莹颖失踪期间走到尽头。

  尽管如此,在他被监禁期间,她还是与前夫保持联系,当被问及为何要这么做的时候,佐特曼回答说:“他是我生命中最重要的人,差不多十年了,切断这样的联系非常困难。”

  辩方21日早上还传唤了其他三名证人,包括两名FBI特工和一名私人调查员。

  克里斯滕森的律师告诉陪审员,是他杀死了26岁的章莹颖,但他们对克里斯滕森的作案动机持不同意见。如果谋杀罪名成立,辩方希望可以说服陪审团不要判处他死刑。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华人社区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28 21:57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