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伊朗海外部队接到命令,大批导弹开始瞄准

京港台:2019-6-23 05:23| 来源:今日头条 | 评论( 20 )  | 我来说几句


伊朗海外部队接到命令,大批导弹开始瞄准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专题:突发!中东战争再开打

  

  伊朗海外部队接到命令,大批导弹开始瞄准(电视剧),美专家:这次不是警告

  据中东媒体6月22日报道,在美伊两国因为击落全球鹰无人机一事剑拔弩张之际,中东多国也纷纷进入了事实上的战争状态,伊朗周边的伊拉克、沙特、阿联酋甚至是更远的以色列(专题)都下令部队进入戒备,以应对美伊随时可能爆发的冲突,因此之前伊朗曾多次警告称,一旦美伊开战,那么伊朗将把战火在整个中东点燃,并将要打击美国在中东的多个盟友,而据最新消息,伊朗也已经下令其海外部队和代理人武装进入战备,同时下令大批弹道导弹和防空导弹起竖瞄准。美军事专家指出,伊朗击落美军头号无人机,已经不是普通的警告信号,虽然美国没有在第一时间报复,但是伊朗不要奢望能得寸进尺,全速运转的美国战争机器有能力轻松击败伊朗,因此伊朗现在认输坐上谈判桌来还不算晚。

  

  据报道,伊朗军方在击落美军的全球鹰无人机之后,立即下令进入高度戒备,与此同时,大批野战部队也开始集结,随时准备应对美军及其盟友的进攻,根据德黑兰消息人士的说法,伊朗方面甚至还开始通知某些友好国家的代表提高戒备,而德黑兰周边的防空导弹部队也纷纷进入战备,然而美军大批战机和军舰进入伊朗周边的作战阵位之后,却在开火之前接到了最高层的命令,最终取消了对伊朗发动空袭的决定。

  据悉,白宫方面表示,如果美军当时对伊朗动手的话,将摧毁伊朗多个关键的雷达和导弹基地,造成至少150人死亡,而美方认为相比一架无人机的损失,这种报复行动未免太过分,因此“出于善意”喊停了空袭行动。但军事专家认为,实际上美方的说法根本站不住脚,按照美军之前的应对模式,肯定是会出动战机或发射巡航导弹进行报复,之所以取消了打击行动,还是因为伊朗此次展示出了强有力的军事实力,使得美方权衡利弊最终放弃。

  在伊朗手中的诸多杀手锏武器中,弹道导弹部队无疑是最具威慑力的一张王牌,伊朗近期连续发射了多款新型导弹,其中不乏能够精确打击和击沉航母的反舰弹道导弹,和能够携带分导弹头的中程弹道导弹,这些新型武器的涌现充分说明了伊朗是有底气和美军进行较量的,而在击落美军无人机之后,伊朗军方多名将领还强硬表态,扬言美国如果胆敢入侵的话,那么“波斯湾和霍尔木兹海峡将成为入侵者的坟墓”。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军事动态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5 19:46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