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气哭孟美岐的她,原来是王思聪砸一亿选出的女神

京港台:2019-6-23 13:53| 来源:凤凰娱乐 | 评论( 2 )  | 我来说几句


气哭孟美岐的她,原来是王思聪砸一亿选出的女神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观众期待已久的《明日之子3》播出了,不同于前两季全部新人的阵容,这一季推出了新人的start赛道与“回锅肉”选手的restart赛道,而当年以林俊杰师妹身份出道红极一时的BY2组合也成了最大的看点。

  

  新人与早已出道的选手PK,节目未播出前许多观众都觉得这样不公平,然而看完了节目后,才发现restart赛道的选手们其实标准更加严格。见过华美的舞台,也打造出了自己的风格,这样的选手反而令星推官们失去了惊喜的感觉,更有甚者,直接被全盘否定,而那些新人们,更像未经打磨的璞玉,惊喜连连。

  

  尽管restart赛道的选手们经受着如此残酷的打击,却依然初心不改,正如她们赛道的名字,这次就是要重新出发,所以整体氛围还是相当燃。不过,其中有一位选手的表现简直让人惊掉了下巴,可以说以一种格外另类的方式让观众留下深刻印象。

  

  陈姝君一登场,就面带笑容的告诉所有星推官们,“我的外号叫‘划水怪’。”而且还颇为自豪的样子。

  

  下一刻陈姝君又发出重炮,“我其实不太会唱歌,但是我就是那种天降好运,然后就选上了!”听到这里,有木有觉得这个人设十分耳熟,不过超越妹妹自知能力不足,还是会认真努力弥补,但这位小姐姐完全不是这么回事。

  

  

  先来感受一波孟美岐和孙燕姿听到“划水怪”的自我介绍后的表情,一脸懵圈,可能是难以置信自己听到了什么。

  

  接下来陈姝君小姐姐实力演绎什么叫“划水怪”,短短的一首歌,唱的不认真就不说了,歌词都有些记不清,一顿一顿的卡词。华晨宇直接说无法点评,因为她没有认真在唱歌。

  

  可能比起在座其他成名之路都算比较一帆风顺的人来说,孟美岐算不那么幸运的人。

  

  她是先在韩国当了多年练习生然后以组合形式出道,出道后却也只能算是个小透明,熬了许多年,直到回国后参加《创造101》,凭借努力才逐步有了今天的人气。所以,陈姝君因为幸运所以不认真的态度更加戳到孟美岐,孟美岐直言对方很幸运,这个样子也能来参加比赛。

  

  说到这里,孟美岐情绪渐渐激动起来,红着眼圈,哽咽地对陈姝君说:“我今天所有得到的一切,都是靠我的努力,我的认真,我从来不会‘划水’。”并不是讨厌幸运的人,而是不喜欢那些态度不认真的人,同时,也希望陈姝君能好好对待舞台。

  

  看到这里,大家想必也很好奇这位说自己“天降好运”的陈姝君到底多幸运吧。据了解,陈姝君是2016年参加《hello!女神》开始崭露头角的,没错,就是那档由全民网红星探王思聪号称砸一亿投资的国民女神养成真人秀。

  

  

  这档真人秀可以说聚集了各种类型的美女,其中“小郑爽”,“小章子怡”等等明星脸比比皆是,但陈姝君凭借清新的气质与酷似佟丽娅的长相在所有女神中脱颖而出,被网友评为“氧气女神”,第一站就直接由王思聪亲自授予了熊猫勋章。

  

  最终节目结束,王思聪从万千女孩们选出了五位女神,陈姝君就是其中之一,她也成功得到了签约的机会。此后,陈姝君就成了《灵契》的女主角,参与了《潜伏之合作规则》,还参加了上海春夏时装周大秀,一路走来,真的是顺风顺水了吧。

  

  如果说陈姝君自称是天降好运的“划水怪”是一种人设,那只能说失策了,观众喜欢的显然是认真努力的人,即便是实力不济的杨超越,大家喜欢的也是她努力的样子。业务能力不过关却还想蒙混过关的话,只会败好感,还是端正自身态度,努力提高实力再来吧。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29 06:42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