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接二连三!又有两名美国人在这国家度假时死亡

京港台:2019-6-24 01:14| 来源:侨报 | 评论( 2 )  | 我来说几句


接二连三!又有两名美国人在这国家度假时死亡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在多米尼加共和国爆出一连串美国游客死亡的消息后,又有两名美国游客据信在该地度假期间死亡。

  两名分别于2018年4月18日及2016年9月17日在多米尼加共和国死亡的美国游客家属近日向福克斯新闻(Fox News)讲述了家人的死亡事件。其中一人名为帕尔默(Chris Palmer),是来自堪萨斯州的41岁退伍军人,另一游客叫马萨-米切尔(Barbara Diane Maser-Mitchell),是一名来自宾夕法尼亚州的69岁退休护士。美国国务院已在周四向福克斯新闻证实了上述死亡事件。而据多米尼加共和国官方消息,这两名游客都死于心脏病突发。

  帕尔默的家人告诉福克斯新闻,帕尔默生前是一名销售员兼浮潜教练,酷爱旅游。他是在自己的酒店房间被发现死亡的。多米尼加共和国官方告知帕尔默家人,其死因为肺水肿。帕尔默家人对此表示怀疑。帕尔默的密友甚至认为,他可能死于下毒。

  多米尼加共和国旅游部部长加西亚(Francisco Javier Garcia)周五就美国游客死亡事件对外发表讲话。(美联社新闻图)

  马萨-米切尔在抵达多米尼加共和国酒店的第二天感到不适。一名同行叫麦基(Terry Mackey)的男子表示,马萨-米切尔之前喝了点酒,但没有过量。马萨-米切尔后在家人及酒店的建议下前往医院。途中,她在救护车中突发心脏病,不治身亡。麦基表示,马萨-米切尔在旅行前专门做了体检,结果一切正常。麦基对福克斯新闻表示,马萨-米切尔身体一向健康,退休前曾为护士,对于心脏病可能的症状,她非常清楚。

  多米尼加共和国官方将于本周五举行新闻会,就近期死亡的美国游客尸检报告向外界做出说明。

相关专题:美国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美国要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4 13:07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