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宜宾震区成群飞的是啥?官方: 3种可能 与地震无关

京港台:2019-6-24 09:27| 来源:四川省地震局 | 我来说几句


宜宾震区成群飞的是啥?官方: 3种可能 与地震无关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突发!台湾地震7.7级

  1.经核实,视频真实,采访附近居民了解的情况是,飞行的动物有说燕子,有说麻雀,有说燕耗子即蝙蝠,但根据居民听到的声音推测是蝙蝠的可能性大,出现时间有说最近三四天,有说昨天和今天,有说每年都有。

  2.从有记载的地震震例来看,过去的震例显示部分地震前有动物异常,但宏观动物异常与地震没有一一对应的关系。影响动物习性异常的因素有很多,建议大家有条件的可以咨询相关动物专家或上网查询相关知识。

  3.建议大家了解自己所住房屋是否按抗震设防要求建设,若符合抗震设防要求,请放心回家住。

  4.现在地震谣言已经成为有感地震的次生灾害之一,大家不要相信,也不要传播;掌握必要的应对技能比担心更有效。

  

  

  相关新闻:

  6月23日傍晚,一则长宁震区燕子成群飞舞的视频在网络传开,引发众多网友热议。不少网友对此情景表达了担心和猜测。

  对此,四川省地震局于当日晚间在官方微博做出回应,称:“我们有注意到不少网友反映紫竹园豆花饭店附近看到空中有很多燕子在飞,我们目前已派专家前往核实。请大家持续关注。”

  

  该微博发出,再次引来网友关注,留言希望专家尽快给出结果。

相关专题:地震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陆资讯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0 09:55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