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中共原常委周永康儿媳黄婉处境曝光(组图)

京港台:2019-6-24 21:18| 来源:多维 | 评论( 20 )  | 我来说几句


中共原常委周永康儿媳黄婉处境曝光(组图)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账号“WanHuang2”在twitter披露的诉讼合同,其中甲方为黄婉(图源:twitter WanHuang2)

  

  在互联网流传甚广的周永康家人照片,但图中人物未获任何证实(图源:twitter WanHuang2)

  

  时间、地点不明确的周永康抱着孩子的照片(图源:twitter WanHuang2)

  

  中国央视曾披露的疑似周永康之子周滨受审的画面(图源:中国央视截图)

  中共常委级别的“老虎”周永康落马虽有多年,但其家人的处境还是受到舆论关注,其中就包括他的儿媳黄婉。

  6月22日,社交媒体Twitter账号“WanHuang2”披露一份民事案件委托合同的翻拍照,并称自己于6月4日接到北京朝阳法院诉状,目的是限制其处境。

  合同翻拍照中的甲方为“黄婉”,一位被认为是中共政治局原常委周永康儿媳的女子,强调朝阳法院的诉状“非常荒谬”。

  根据上述账号2月2日的内容,黄婉自称是美国公民,周滨的妻子,周永康的长儿媳。目前人在北京,接受社区矫正,滞留在中国已有五年。

  黄婉曾于6月6日同样在“WanHuang2”账号发帖称,社区矫正结束前两天,接到民事诉讼,给朝阳法院打电话问“我是不是被限制处境了,答案是肯定的”。

  黄婉还贴出一张解除社区矫正证明书翻拍照,内容显示她因职务侵占罪,被判处有期徒刑两年半、缓刑三年,缓刑期间被执行社区矫正,于2019年6月6日期满。

  香港(专题)《明报》指,黄婉所称的民事案件疑为因周永康和周滨出事后,家族名下的公司未履行此前的土地租赁合同按时交租,她作为第三被告被起诉。

  黄婉曾在社交媒体忏悔,表示自己处境并不安全,但愿以无惧做最真诚的忏悔,忏悔当她享受特权的时候对维护司法的健全毫无作为,希望她的遭遇能让当权者有所警醒。

  周永康在2015年6月因受贿罪、滥用职权罪、故意泄露国家秘密罪获无期徒刑;周滨于2016年6月因受贿罪、非法经营罪等获刑18年,被罚3.5亿元人民币(专题)(1元人民币约合0.146美元)。

相关专题:周永康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陆资讯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4 22:15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