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1女携3童疑企图越境德州边界 结果热死了...

京港台:2019-6-25 21:14| 来源:世界日报 | 评论( 9 )  | 我来说几句


1女携3童疑企图越境德州边界 结果热死了...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南方边界的无证移民(专题)越境悲剧再添一桩,边界巡逻队23日在德州南境与墨西哥接壤的葛兰德河(Rio Grande)河谷发现四具尸体,包括一名20多岁女性、一名还在学步期的幼童及两名婴儿,四人疑似是企图越境的无证移民,死因极可能是气温过高导致身体脱水。

  当局指出,四人的尸体在被发现时,可能已死亡多日。至于这四人的身分与国籍,目前仍不清楚。联邦调查局(FBI)圣安东尼奥分处的主管蜜雪儿.李(Michelle Lee)说:「这真是令人心碎,这种情况好像太常发生了。」

  哥伦比亚广播公司新闻网(CBS News)报导,联邦海关与边境保护局(CBP)表示,葛兰德河谷是南方边界非法移民穿越最频繁的地方,大约占了CBP逮捕非法移民超过四成的人数,特别是在河谷地区缺乏基础建设、交通道路及监控技术的地方。

  边境巡逻队统计,在2018会计年度的南方边界移民越境死亡案例有283起,其中在葛兰德河谷地区就有近100起。

  这项消息曝光后,德州移民权益组织「民权计画」(Civil Rights Project)呼吁川普政府终止针对无证移民的零容忍政策,「当政府执行政策,使得(移民)更难安全跨越边界时,就会有人死亡,儿童就会死亡,我们必须改变政策,关心这些人」。

  然而,白宫与民主党人主导的国会对于移民政策的拉锯战,目前依然没有终止迹象,特别是众院。国会认为,有些边境巡逻队拘留被捕无证移民的设施,既不够安全也不卫生;白宫则抨击民主党人,没有透过国会为执法机关编列足够预算处理在南方边界蜂拥而来的非法移民。

  副总统潘斯(Mike Pence)于23日在CBS谈话节目「面对国家」(Face the Nation)中就表示,有些收容移民儿童的拘留中心,状况已经到「令人心碎」及「无法接受」 ,并坚称在国会民主党人同意给予更多预算以扩大收容空间之前,行政部门能够改变现况的空间很小。

相关专题:德州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美国要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5 06:17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