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王室一年要花这么多钱?英国纳税者不干了(图)

京港台:2019-6-25 22:12| 来源:环球时报 | 评论( 15 )  | 我来说几句


王室一年要花这么多钱?英国纳税者不干了(图)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着英国王室天价公费出国游,大手笔翻新豪宅,花钱如流水,作为纳税者的英国网友们心在滴血......

  6月24日,英国王室发布了最新的年度财务报表。

  也许是因为今年六月初,英国女王华丽的93岁庆生典礼所引发的舆论争议(戳链接了解:在争议中,英国这样庆祝了女王的生日……),此次的王室财务报告收到了更多媒体和公众的关注。

  不仅如此,在不景气的经济状态下,媒体却发现报表显示最新一年的王室财政支出相比去年竟有大幅的增加

  刚刚公布的君主拨款账目显示,在2018- 2019年,王室共花费纳税人6700万英镑(约合5.88亿人民币),比上一财政年度增加了41%。

  大家都想要弄清楚英国王室到底拿纳税人这么多钱做了些啥?

  因此外媒纷纷开挖报表细节,一份份引人热议的账单浮出水面。

  第一份引发大家关注的账单来自塞萨克斯公爵夫妇。

  

  梅根和哈里花费纳税者240万英镑用以新家翻新

  花纳税人的钱装修王室成员的家,大家纷纷表示不满:

  

  任性的公爵和公爵夫人正带着英国公众踏入危险的水域;他们并不像他们表面上认为的那样受欢迎

  

  我是唯一一个认为这很可恶的人吗…在这个国家,我们有很多人确确实实在苦苦挣扎,有无家可归的人,没有国民健康保险制度提供的药品的人,家里买不起暖气的老年人,使用食品银行的人……而这两个人花钱如流水,却期望我们喜欢他们,假装他们和我们普通人一样谦虚、脚踏实地。这都是错误的。

  对此引起的争议,官员表示翻新是对王室房产的维护

  而反君主制人士认为:

  “即使是只有一所学校或医院面临预算削减,我们也没有理由为王室拨款。然而,在所有公共服务部门都面临巨大财政压力的情况下,我们却为哈里王子的新房子砸下了240万英镑。这是显而易见的腐败。

  第二份令人吃惊的账单显示:去年仅使用过五次的皇家列车,竟然花费了逾十万英镑,单次需花费22000英镑。

  官员们始终承认这是昂贵的,但他们辩称,93岁高龄的女王理应享受舒适的旅行。

  对此,网友吵成一片:

  

  我们的女王配得上更好的旅途。这不允许任何抱怨!

  

  所以,就像她生命中的任何其他阶段一样,无论付出多少代价,她的舒适都是重要的。与此同时,和她同龄的人却买不起家中的暖气,付不起房租,很快也将付不起收视费。我们的社会是多么不平衡啊。

  第三份账单:查尔斯王子夫妇价值41万英镑的古巴之旅。

  尽管官方表示:

  官员们强调,这次访问,像所有的王室出行一样,是应外交和联邦事务部的要求进行的。这对70多岁的王室夫妇在11天的时间里访问了7个国家,并完成了57次皇家职责活动。“你看到的是威尔士亲王在支持女王和代表女王出访海外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一位官员说道。

  但在也许是因为查尔斯王子花费的高昂出行费用和奢侈的作风,大家对此并不领情。

  

  绝对的可耻. .查尔斯去年的旅费超过一百万英镑。他甚至被发现乘坐私人飞机从苏格兰飞往伦敦参加非王室活动。这种情况必须停止。我怀疑这篇文章能否发表。

  报告中还显示,王室一年吃喝用度花费了170万英镑,光是酒品就花了40多万英镑。

  2018年至2019年,白金汉宫、温莎城堡、圣詹姆斯宫和荷里路德宫共举办了约240场招待会,158场午宴,9场花园派对和75场晚宴。 在2018年4月1日至2019年3月31日的12个月时间里,约有16万名宾客在这些住处下榻。由纳税人资助的君主拨款包括用于食品和饮料的170万英镑。

  而今年美国总统特朗普对英国的访问发生在六月,因此计入下一年度的报表。

  有网友认为这方面的支出是可以理解的:

  

  《每日邮报》通过发表这些文章暗示,如果没有王室,这些费用就会消失。这是可笑的——一个总统也会花掉这么多钱——问问白宫就知道了。

  

  一年内整个王室以及16万客人花费170万?我觉得,考虑到伦敦的物价,这不算太糟。

  还有的网友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

  

  这些数字本身没有多大用处。公众需要知道有多少被浪费了,以及王室(花了钱后)获得了哪些积极的利益。

  你如何看待英国王室的这些花销?

相关专题:英国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国际观察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24 15:44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