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同角不同命?这个唐僧景区卖唱 那个唐僧娶女富豪

京港台:2019-6-26 12:15| 来源: 会火 | 评论( 10 )  | 我来说几句


同角不同命?这个唐僧景区卖唱 那个唐僧娶女富豪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近日,有网友晒出86版唐僧徐少华在旅游景区卖唱的视频,引发网友热议。

  近照中,徐少华身穿袈裟,打扮成唐僧的模样献唱,即便像素不高也看的出来徐少华还是大家记忆中唐僧的模样。

  

  这么多年过去,徐少华发福不少,光头倒是一如既往的保持住,其在景区献唱也引来不少路人的围观。

  

  今年61岁的徐少华,仍然没有过上闲适的晚年生活,除了这次被拍到“景区卖唱”之外,他还经常会参加其他和“西游记”相关的活动。

  

  6月23日时,徐少华还分享了自己担任“猴王争霸赛”评委时的现场视频,视频中他戴着墨镜端坐在台下,旁边是“猪八戒”的扮演者马德华。

  

  翻看徐少华的社交账号不难发现,他的商业活动确实不少,更多的还是重新搬上“唐僧”的模样,到寺庙里去举办见面会。

  今年三月份,徐少华还分享了自己扮成“唐僧”,站在舞台上唱歌的活动现场视频。

  

  相比之下,同样饰演过唐僧的迟重瑞,晚年生活就要滋润很多,

  众所周知迟重瑞娶了比自己大11岁女富豪陈丽华,陈丽华身家上百亿,是中国紫檀博物馆馆长,位列2016年胡润女富豪榜单第一。

  

  虽然这段恋情颇不被人看好,但迟重瑞与陈丽华也确实恩爱携手走过了几十年风雨,如今的迟重瑞帮着妻子经营博物馆,更是过着超级富豪般的生活。

  

  前不久,郭德纲去迟重瑞家做客,他家的奢华程度得以曝光,光是摆在厅内的一把座椅就价值300万,着实令人羡慕。

  

  因此有网友感慨称,比起安享晚年的迟重瑞,四处奔波的徐少华着实有些令人唏嘘,同时也有网友感叹,三个唐僧扮演者中,徐少华与角色最像也更帅。

  

  但事实上,或许徐少华的晚年生活确实不如其他演员那般安逸,但也没有大家想象中的那么“惨”,而且自食其力卖唱的做法也非常值得尊重。

  

相关专题:土豪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5 12:16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