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泰国坠崖孕妇:丈夫隐瞒多起犯罪记录 曾被判12年

京港台:2019-6-26 16:37| 来源:北京青年报 | 评论( 5 )  | 我来说几句


泰国坠崖孕妇:丈夫隐瞒多起犯罪记录 曾被判12年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6月初,一对中国夫妇在泰国游玩时,怀孕3个月的妻子王女士坠落34米高崖,全身多处受伤,所幸她本人和胎儿均无生命危险。事发后,王女士曾称坠崖系因其头晕。

  然而,当地警方调查后发现,这并不是一起普通意外,怀疑是其丈夫俞某将她推落高崖。王女士随后改口称,事发时丈夫俞某从背后使劲一推,把她推落悬崖,她认为事发地人少,丈夫想要制造意外失足坠崖的假象,图谋独吞她的财产。

  对于前后两种不同的说法,王女士表示系因为丈夫俞某曾在在病床边威胁不许她说出真相。

  

  王女士此前提到,她和丈夫俞某是2017年5月在朋友的一个聚会上相识,两人算是一见钟情,认识不到两个月就闪婚了。在婚前两人互相并不算十分了解,婚后才慢慢发现俞某的诸多问题。

  其中,王女士提到婚前俞某曾向她简单坦白过曾经的一段犯罪记录,俞某曾在江苏无锡被判刑12年,减刑后共坐了8年牢。

  6月25日晚,王女士通过自己的头条号发声称从从知情人处拿到了俞某当年的判决书,丈夫俞某的案底并不像她之前想象的那么简单。

  

  孕妇王女士表示,自己是第一次看到俞某的判决书,看完后才很确切地知道丈夫俞某以往的犯罪记录。“看完后很震惊,根据他之前给我的描述,我以为只有一起,但是我看到罪案不止一起。”

  王女士表示,俞某之前跟她说的是抢劫未遂,而且不是主犯,是和朋友一起去帮忙的,最后被连累拖下水了,所以就坐了8年牢。

  此前王女士也曾向记者表示,之所以婚前知道俞某有犯罪记录两人还是结婚了,是因为当时俞某说自己是一时讲朋友义气,年少不懂事,所以王女士选择了既往不咎。

  然而,王女士看到判决书后表示当初俞某婚前的说法并不属实。“今天从判决书里看到的不是这样,明明就是多次作案,也就是说他不是被朋友被动拖下水,也不是说出于朋友义气,就是他自己想要抢钱,就是这么简单,而且他犯的事情不止一件。多件罪行对我隐瞒,直到看到判决书我才知道。”

  

  记者在王女士发布的判决书中看到,俞某因涉嫌抢劫罪、盗窃罪于2006被无锡市惠山区人民检察院以抢劫罪、盗窃罪提起公诉(电视剧)。

  最终,无锡市惠山区人民法院判决被告人俞某犯抢劫罪、盗窃罪,决定执行有期徒刑12年。判决书中还显示,在此案之前,俞某还于2003年9月因盗窃被江阴市公安局决定罚款200元;2005年12月,俞某因寻衅滋事被江阴市公安局决定行政拘留15日。

  6月26日早晨,记者联系到王女士的母亲,她表示,目前王女士的情绪比较低落,正在休息静养。此前,王女士曾告诉记者,由于坠崖导致全身多处骨折,泰国医生说她起码得先躺3-4个月才能度过第一阶段危险期,危险期内王女士无法移动和转院,而之后的治疗和复健也会是长期过程,即使康复也会落下残疾。

相关专题:泰国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千杂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3 06:37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