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宋仲基 宋慧乔 婚姻破裂有内情?一览4疑点

京港台:2019-6-27 22:35| 来源:联合早报 | 评论( 5 )  | 我来说几句


宋仲基 宋慧乔 婚姻破裂有内情?一览4疑点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双宋”婚姻破裂有内情?一览4疑点

  

  韩国金童玉女宋慧乔和宋仲基抛下离婚炸弹,曾经宛如童话的婚姻只持续1年8个月。

  “双宋”2017年“闪婚”,让不少粉丝心碎,部分本地粉丝受访时仍为两人献上衷心的祝福。

  不料,宋仲基于今早(27日)宣布已提交离婚申请,“闪离”的做法同样令人震惊。

  当年的梦幻婚礼上,宋仲基感人的婚姻誓言——“每一次被绊倒,我们都会紧牵彼此的手站起来”。

  

  “双宋”2017年10月15日在首尔举行私人婚礼(取自网络)。

  甜言蜜语还言犹在耳,两人却已渐行渐远,令人不胜唏嘘。

  究竟是什么原因导致令人艳羡的“公主与王子”走上分离的道路?zaobao.sg帮你整理出4种疑团。

  说法一:宋仲基劈腿宋慧乔闺蜜

  

  被谣传是小三的韩国造型师(取自网络)。

  双宋婚后屡传婚变,今年2月时更有人爆料宋仲基偷吃,导致两人感情破裂。

  当时外界盛传的小三就是宋慧乔的闺蜜造型师。据悉,这位闺蜜还曾担任双宋的婚礼造型,和宋慧乔感情非常好。

  随后宋慧乔于3月在IG上传与女造型师的旅游风景照,被解读是打脸小三传闻。

  宋慧乔也被发现一早就在IG取消关注宋仲基,同时也悄悄取消关注女造型师。

  离婚新闻曝光后,女造型师一度关闭IG账号后又重开,最后还是关闭了账号,反反复复之举,耐人寻味。

  说法二:戏杀青后爱情褪色

  

  宋慧乔历届男友及绯闻男友(取自网络)。

  宋慧乔1996年出道至今,一路走来情史相当精采。被誉为“男神收割机”的她,历届绯闻男友及前男友皆是男神,包括李炳宪、玄彬、宋承宪、元斌、Rain等男神。

  乔妹每回的恋情,几乎都是因戏生情,假戏真做,更有网民调侃宋慧乔“每拍一部电视剧就多一个男友”。

  宋仲基也难逃宋慧乔的“交往魔咒”,两人便是在2017年拍摄《太阳的后裔》时擦出了爱情的火花。

  一开始,两人虽然被韩国媒体拍到一起出游的照片,却不断否认交往,直到当年7月男方闪电宣布即将于10月31日迎娶女方。

  

  双宋2017年曾被韩国媒体拍到两人约会的照片(取自Dispatch)。

  不知是否因为随着《太阳》的杀青,两人的“热恋期”也逐渐褪色,婚后宋仲基宋慧乔时常被媒体捕捉到未戴婚戒的画面,屡传婚变。

  

  乔妹现身首尔仁川国际机场时左手除下婚戒(取自网络)。

  虽然两人每次都极力撇清谣言,可最终仍然走上了离婚的道路。

  

  宋仲基2017年和宋慧乔结婚,两人穿同款衣暗秀恩爱撇婚变谣言(取自互联网)。

  据宋慧乔的经纪公司发表的声明,“离婚是宋慧乔与宋仲基两人慎重考虑后的结果,原因是双方的性格差异,两人虽曾为克服性格差异而努力,但最终还是决定离婚。”

  3. 复出拍戏 宋慧乔再次“假戏真做”?

  

  宋仲基师弟朴宝剑与宋慧乔合演韩剧《男朋友》。

  宋慧乔婚后复出接拍偶像剧《男朋友》,未开播前就引起话题,因为男搭档便是老公宋仲基的好友兼师弟朴宝剑。

  朴宝剑在剧中与大12岁的“嫂子”谈情,两人有许多吻戏,虽然皆是俊男美女,“叔嫂恋”却让观众看得难掩尴尬。

  随着双宋宣布离婚,网民纷纷谣传是否女方又再一次“假戏真做”,爱上俊俏的朴宝剑?

  对此,朴宝剑的经纪公司Blossom Entertainment今天发出声明,表示“谣言极尽荒谬,一切皆凭空捏造。我们不排除采取法律手段,对抗任何不实谣言。”

  4. 离婚原因不单纯?

  

  今早宋仲基通过律师发表已提交离婚调停声明(取自网络)。

  宋仲基27日发表声明,表示已申请和宋慧乔进行离婚调停,但法界人士和韩国媒体却认为其中原因并不单纯。从声明中“调解离婚”一词,猜测是宋仲基主动提出离婚,但宋慧乔并不愿意,更有人认为在调停开始阶段就宣布离婚极为罕见,揣测离婚细节并不单纯。

  据韩国《中央日报》报导,法界人士透露,如果夫妻双方无法透过协商达成离婚,才会进一步向法院申请调停,由法律来决定双方财产和孩子抚养权等后续问题。

  一般艺人离婚,都是先低调申请调解,等到事情确定后,才会由双方经纪公司对外发表声明,很少案例是在离婚调停初期就对外宣布离婚,因此宋仲基26日申请调停后一天就放出消息给媒体实属罕见。以此猜测宋仲基早就决定要离婚,但一直达不到协议的关键点是落在宋慧乔身上。

  事实上,韩国法律上的“离婚调解” 和“离婚协议”含义大不相同。

  “调解”即为双方在讨论离婚过程中有意见冲突,无法达成共识,才需要第三方来介入调解;“协议”则是双方达成离婚共识,但正在讨论离婚条件等细节。

  宋仲基的律师在声明中使用了“离婚调解”一次,才会被韩媒和法界人士放大来看,认为双方在讨论离婚的过程中应该出现分歧。

  现实世界中的“王子与公主”结局不如童话般的幸福美满,两人如今分道扬镳、奔向各自的道路,相信粉丝仍祝福他们找到专属的幸福。

相关专题:婚姻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9 12:58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