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李晨不同意范冰冰复出炒作致分手?知情人曝料

京港台:2019-6-29 03:23| 来源:理想嚼影屋 | 评论( 8 )  | 我来说几句


李晨不同意范冰冰复出炒作致分手?知情人曝料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就在昨天,范冰冰选择在“双宋”宣布离婚的日子里,宣布结束与李晨这段4年的恋情。

  目中宣称李晨是自己的最后一个男朋友,两人甚至还被传出即将结婚的喜讯,没想到如今范冰冰打脸自己真的是令人大跌眼镜,令人深感意外。

  

  范冰冰李晨正式分手,卓伟小号曝光两人分手内情

  据卓伟爆料,范冰冰和李晨在范冰冰出事之后就已经出现问题,主要原因还是在李晨身上,他

  在小号透露李晨在范冰冰风波后,对范冰冰一直都是公事公办的态度,范冰冰只能靠自己,对于婚期李晨也是避而不谈。

  知情人曝晨冰分手内幕:年前就不合,因李晨想拉冰冰陪酒?

  有知情人爆料称,称两人年前就已不合,大概年后就已经分手,也就是说,范冰冰戴戒指现身时二人已经结束。同时还透露一个细节,称之前李晨参加某饭局想拉范冰冰去,但范冰冰不愿意陪酒所以拒绝。惹得网友们纷纷猜测这是否是导致二人感情不合的原因之一。

  

  记爆料分手内情

  5月18日就有资深娱记爆料两人感情八卦,称李晨对范冰冰是越来越敷衍了,女方团队提出的好多复出炒作他都没同意,甚至他家里人也出来表示拒绝他和女星那边再有什么瓜葛。

  这些事让范冰冰很没面子,据说前段时间两人没崩住,直接就在公司吵了起来,工作人员都不敢上去劝架。由于这位娱记爆料没有实锤,真假当时也无法分辨,现在两人突然宣布分手,或许这些小道消息也是分手原因所在。

  

  李晨范冰冰分手早有端倪?最近一次同框曝光有意避嫌不再亲密

  范冰冰和李晨最后一次同框是在今年3月27日,当时范冰冰在北京的美容店开张,李晨则以“男主人”的身份前往剪彩,之后李晨和范冰冰在室内合照,这也成为两人分手前最后一次同框,但是李晨和范冰冰中间隔着范丞丞,似乎有意拉开距离。

  

  分手后情侣头像未更换

  从两人的发文内容上来看,两人系和平分手,同时网友注意到,两人社交平台的情侣头像并未更换,相关涉及对方的过往秀恩爱历史也没有被删除。看来,两人是打算今后继续以朋友的方式相处。范冰冰是娱乐圈出了名的情商高,与EX分手后都没有撕破脸,想必李晨也不会是个例外。

  

  李晨被骂没担当,范冰冰得到清一色支持

  许多网友大骂李晨,在李晨评论区留言:“说的真冠冕堂皇,分了就分了,分了还能做朋友那就是扯淡,那就是当初根本不够爱”“李晨真是靠不住”“都求婚了现在分手,是不是顶不住舆论压力,对得起冰冰吗?”网友还怒骂李晨是渣男,李晨被骂得很惨。

  反观范冰冰一方,粉丝们却是各种心疼,纷纷表示:“我爱的是你”“姐姐要开心”“希望现在的你,别害怕现状,也别试图强迫自己”。

  

  微博瘫痪,张馨予微博沦陷

  在两人宣告分手后,微博彻底瘫痪了,不得不说范冰冰依然是话题女王。同时,也发现有不少网友跑到张馨予的微博中评论,纷纷喊话张馨予是最后的赢家。还说粉丝说可开心了,热搜看得好爽啊等等。

相关专题:范冰冰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4 16:54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