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杨安泽辩论不打领带 主持人惊问:打领带会死吗?

京港台:2019-6-29 05:55| 来源:冰川思想库 | 评论( 20 )  | 我来说几句


杨安泽辩论不打领带 主持人惊问:打领带会死吗?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这两天,参与2020年美国总统大选的华裔美国企业家杨安泽占据了美国媒体的不少版面。据美国媒体6月27日报道,在迈阿密举行的美国民主党党内第一轮辩论之夜上,杨安泽也算是甩开膀子上阵了,他是现场男性候选人中唯一没有打领带的人,让现场主持人惊讶问“你打领带会死吗?”杨安泽不打领带一时间成为社交媒体热议话题。

  美国媒体这样形容杨安泽:他希望赢得辩论,而不是领带。

  作为10位参加辩论的民主党初选候选人之一,杨安泽在台上将自己的蓝色牛津纺衬衫领口松开。他没有耗费太多时间展现辩才,但认为自己已经完成了任务。

  杨安泽依然在推销他的“给每一个美国人发1000美元”的宏图大计。他说:“在今夜,我几乎不可能将自己介绍给数百万美国民众。但即使你对这场辩论不怎么关注,也会知道有一个亚洲面孔的男人想要在每个月给每一位美国民众发放1000美元。如果这对大多数美国人而言,是一个好消息,那么我会很兴奋的,这就是我的计划。”

  的确,杨安泽的“普遍基础收入”(Universal Basic Income,又译“全民基本收入”)提议早已是2020年美国大选的热议话题,也是他竞选活动的核心部分。

  当所有10位参选人一起站在台上亮相时,主持人转头向同为主持人的报纸专栏作家Eugene Robinson问道:“杨安泽打出了新局面,就是不打领带。你会说‘打条领带会死吗?’”

  Robinson为杨安泽辩护道:“我觉得他应该这么做,他想要突显自己的不同。”

  其实杨安泽的辩论亮相打扮并非完全走休闲风,他在西装外套下穿了浅蓝色衬衫,西装上别著美国国旗别针,脚上也穿了皮鞋。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美国要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5 03:38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