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一个画面曝光 G20上普京竟认为有人要毒害他?

京港台:2019-6-29 23:16| 来源:自由时报 | 评论( 9 )  | 我来说几句


一个画面曝光 G20上普京竟认为有人要毒害他?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俄罗斯总统普丁出席G20大坂峰会的正式晚宴时,有人发现当其他国家领袖敬酒举杯时,都是使用一般酒杯,不过,普丁他并非使用酒杯,而是使用自己带的保温瓶,影片一出,在社群引发热议,更遭网友嘲讽"妄想症是野蛮独裁者的天然疾病"。

  据法新社报导,影片画面显示,普丁坐在日本(专题)首相安倍晋三的左侧,而美国总统川普则坐在安倍晋三的右侧,当时普丁和川普正要一同举杯,不过普丁用的却是他自行携带的白色保温瓶,而川普则拿着酒杯回敬。

  报导则指称,有网友相当好奇保温瓶内装着什么,普丁发言人培斯科夫(Dmitry Peskov)则为网友们解答,向俄罗斯新闻社(RIA)表示:"这是因为普丁经常用那保温瓶喝茶的缘故。"

  此外,一专门恶搞俄罗斯领袖的网友,就在推特(Twitter)帐号上,把自己当作普丁本人的名义,发文表示"如果你见过我看到的那些事,你也会带上自己的杯子。"甚至有外国网友在该篇推特文章下方留言"他真的相信有人会试图毒害他,妄想症是野蛮独裁者的天然疾病"引发网友热烈讨论。

  

相关专题:普京,俄罗斯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国际观察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0 06:09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