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这事不好办!美国两党参议员反对解除华为禁令

京港台:2019-6-30 07:32| 来源:VOA | 评论( 108 )  | 我来说几句


这事不好办!美国两党参议员反对解除华为禁令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专题:华为最新动态!

  

  美国会共和党参议员马克·鲁比奥2019年4月10日在参议院外交关系委员会的一个听证会上发言。 美国会共和党参议员马克·鲁比奥2019年4月10日在参议院外交关系委员会的一个听证会上发言。

  华盛顿 — 

  媒体报道说,美国两党重量级参议员表示,如果特朗普总统真的解除华为(专题)采购美国产品的禁令,就将严重影响美国改变中国不公正贸易行径的能力。共和党参议院卢比奥誓言,如果禁令解除,就通过立法重新恢复,让总统无法否决。

  特朗普29日在日本(专题)会晤习近平(专题)后表示,将在不危害国家安全的情况下允许美国公司向华为继续供货。消息立即引发部分美国参议员的关注。

  美国《国会山报》(The Hill)网站报道,参议院民主党领袖舒默(Charles Schumer)29日发推文说,“华为是我们能够让中国公平贸易的少数有效杠杆之一。如果特朗普总统像他似乎正在做的那样退却的话,将极大削弱我们改变中国不公平贸易行径的能力”。

  共和党籍参议员鲁比奥(Marco Rubio)29日发推文说,如果特朗普真的取消华为的禁令,他预计参议院会以绝对优势的票数通过议案,恢复华为的禁令。他在推文中说,“如果特朗普总统议价出售了最近对华为实施的限制,那么我们就必须通过立法来恢复那些限制措施”。鲁比奥还说,“议案将以绝对多数票获得通过,无法否决”。卢比奥在他的推文中说,“如果特朗普总统同意撤销最近对华为实施的制裁,他将犯下大错。”

相关专题:美国,华为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国际观察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9 08:50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