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郭富城坐自家豪华游艇出海偶遇,方媛逗女儿温馨

京港台:2019-6-30 11:39| 来源:方舟先生 | 评论( 4 )  | 我来说几句


郭富城坐自家豪华游艇出海偶遇,方媛逗女儿温馨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6月29日,有网友分享了自己的偶遇照,并开心又幸运地表示:今天在南丫岛遇到郭富城一家,他女儿还笑呵呵跑到我这里玩,郭天王体型很健硕,很帅,也跟大家打招呼,周边登船的人还不多,大家没有打扰他们哦,人家坐自己的游艇走的!

  

  照片中的出现了郭富城、方媛、方媛的母亲,还有郭富城大女儿Chantelle。

  郭富城穿着白色T恤和卡其色短裤,身材确实是相当壮硕,丝毫看不出来这是一个快要54岁的老男人。郭富城在体重方面相当严格,必须保持在63公斤,多一斤都不行,发现自己体重涨了,立马去健身瘦回来了才能安心入睡,所以保持这样的好身材不是没有原因的!

  

  外婆抱着外孙女,Chantelle扎着小辫子,看向远方,一副若有所思的样子,方媛穿着一身粉色连衣裙,披散着长发,戴着草帽,十分养眼,双腿很是纤细,丝毫不像是刚生过孩子的样子。方媛在女儿面前逗Chantelle开心,画面很温馨。

  祖孙三代站在岸边,正准备登船,而这个豪华的大游艇正是郭富城自己买的,简直就是豪气呀!当别人都在纠结买什么车的时候,郭天王都已经买游艇了!

  

  2014年8月,郭富城就晒出过自拍,并喊话妈妈,我是开着船,而不是开着车!

  

  言下之意就是郭富城考到了开船的驾照,当时经纪人透露称是因为郭富城拍电影有开船的镜头,所以才会去考,而且郭富城还在考虑买游艇。

  后来郭富城还真的就买了,先不说这个游艇多少钱,平日里的维护保养费也要不少吧,估计都能用来很好地养一个孩子了!有钱人的生活无法想象。

  

  去年3月,方媛就晒出过自己在游艇上拍元气满满的自拍。

  

  方媛所在的座位,和前面网友偶遇拍到的游艇的座位是一样一样的。方媛吹着海风,开心比耶!

  

  这是游艇里面的场景,看着就很高端大气上档次!右上角还有方向盘,估计郭富城平日里就自己开游艇出海。

  

  

  曾经是个邻家小网红,而如今成为了天王嫂,方媛的人生还是比较励志的!

  最近郭富城频繁被记者问还要不要生三胎,郭富城表示有了大女儿以后,看到她跑过来抱着你,喊爸爸,很感动,很想生三个、四个,但是看到方媛怀二胎这么辛苦,就打消了生三胎的念头,暂时不生了,让方媛好好休息一下。

  

  所以很多人都说比郭富城小22岁的方媛是生孩子机器,其实郭富城是很会心疼老婆的!祝福两个小公主健康成长!也依然期待郭天王能实现儿女双全!

  

相关专题:土豪,旅游,郭富城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6 07:03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