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李晨苦追她9年无果 如今儿子6岁却叫李晨爸爸

京港台:2019-7-3 04:13| 来源:八卦头条娱乐圈 | 评论( 5 )  | 我来说几句


李晨苦追她9年无果 如今儿子6岁却叫李晨爸爸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在娱乐圈当中有很多明星都经历了很多段感情,对于明星情侣分分合合也都是很常见的事情!而近日李晨和范冰冰就分手了,其实对于他们两人分手,还是让很多人都觉得十分意外,毕竟李晨和范冰冰都曾求婚成功了,很多人都以为他们结婚是早晚的事情!

  

  但是最后李晨和范冰冰还是离婚了,并且还表示:我们不再是我们,我们依然还是我们!其实也是表示他们不再是恋人,但依然还是好朋友的关系!说起李晨的感情经历,不得不说还真是十分坎坷!

  李晨经历了很多段感情,但是最后却都以分手收场了,提到李晨的前任除了有范冰冰,被曝出来的还有张馨予和迪丽娜尔。其实李晨曾经苦追她9年无果,后来她还和别人结婚生子了,如今儿子6岁却叫李晨爸爸!

  李晨曾经和霍思燕曾经合作了不少作品,例如《孽缘》、《风车》、《草帽警察》,而他们之间也成为了很好的朋友关系,并且李晨也对霍思燕产生了感情,当时外界也一度以为他们两人相恋了,但他们都表示是好朋友!

  并且李晨和霍思燕还曾有一个50年之约,当时李晨和霍思燕就曾表示如果他们在50岁的时候都还单身的话,那他们就在一起!并且据说李晨还苦追了霍思燕9年,但非常可惜的是他们最后也并没有在一起!

  

  之后霍思燕更是嫁给了杜江,并且在他们结婚之后还生下儿子嗯哼!霍思燕和杜江更是娱乐圈当中出了名的模范夫妻,他们夫妻的感情也一直都很好!而嗯哼如今也已经6年了,更是要叫李晨爸爸!

  

  之前在节目上嗯哼就直接叫李晨爸爸,其实也是因为李晨是嗯哼的干爹!如今霍思燕和杜江的感情一直都很好,也令人羡慕不已!而李晨如今再次分手,还是希望他能够早日找到自己的真爱!你有什么想说的呢?

相关专题:范冰冰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5 23:48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