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四年婚姻画上句号?黄晓明Baby又被曝离婚(组图)

京港台:2019-7-3 09:10| 来源:凤凰娱乐 | 评论( 4 )  | 我来说几句


四年婚姻画上句号?黄晓明Baby又被曝离婚(组图)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7月2日,网曝黄晓明跟baby要离婚了,并且很快将要宣布。有爆料网友称是圈内娱记透露,称两人就在最近将宣布,而且某平台已经建好专题等待当事人官宣。

  

  

  此消息一出,网友虽然觉得吃惊, 但却并不意外,因为两人婚变的传言已经很久,虽然之前合体参加了活动,但是在台上貌合神离的样子,也被指早已感情生变。

  

  不过爆料实在没有得到当事人的确认,所以吃瓜群众别轻信。baby跟黄晓明结婚4年,两人也曾一度十分甜蜜,回顾两人婚姻,真的是处处都是甜蜜幸福。

  2014年2月28日,Angelababy在香港(专题)大坑五谷日本(专题)餐厅召开生日会,黄晓明赠送了价值200万的跑车为她庆生,Angelababy感动到现场飙泪。

  

  当时两人深情相拥,第一次公开牵手出现在媒体面前,算是正式公开了恋情。

  

  2015年5月27日下午,黄晓明和Angelababy在青岛民政局领证,黄晓明还在网上晒出了两本结婚证的照片,两人正式登记完婚。

  

  10月8日,两人在上海展览中心举办了一场豪华盛大的世纪婚礼,几乎办公娱乐圈都出席了,号召力非同反响,场面隆重又轰动。

  

  

  当年两人的誓词也是很感人,一个说要一起活到七老八十,一个说要做个好太太。

  

  2017年1月17日,黄晓明和Angelababy喜得贵子,小朋友的小名为“小海绵”。黄晓明和工作室都兴奋地在微博上和大家分享了这个好消息。

  

  之后网友就经常偶遇黄晓明一家三口外出游玩的照片,其乐融融。

  

  

  

  不过,大概是从2018年下半年起,黄晓明和Angelababy多次被曝出离婚传闻。

  

  不过在2018年12月底,媒体求证了女方的工作人员,对方否认了离婚传闻,还说是“假新闻”。

  

  但是关于两人离婚的传闻并没有停止,时不时还有类似的传闻在网上穿出。

  

  如今再度传出婚变之说,不知当事人会如何回应?最近宣布离婚跟分手的明星不断,希望两人能够好好的吧。

相关专题:黄晓明,婚姻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5 14:38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