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彭斯取消行程与俄深潜器事故有关?白宫称是谣言

京港台:2019-7-3 11:41| 来源:环球网 | 评论( 1 )  | 我来说几句


彭斯取消行程与俄深潜器事故有关?白宫称是谣言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美国副总统彭斯周二突然取消既定行程是不是与俄罗斯深潜器事故有关?!俄罗斯RT电视台2日说,尽管白宫强调这个“联想”是谣言,不是事实,但无法阻止令人惊恐的传言在华盛顿继续传播。

  当地时间7月1日,俄罗斯一艘科考深潜器突发火灾,导致14名海军船员遇难。俄方2日公布了消息,总统普京则在与防长绍伊古的会议上透露,遇难者中包括7名俄军上校和2名最高荣誉“俄罗斯英雄”的获得者,他们的死对俄罗斯来说是巨大损失。

  

  RT报道截图

  此事原本看上去与美国无关。但美国副总统彭斯2日突然取消既定的前往新罕布什维尔州的行程,却没有给出具体原因,美方只是说“有事发生”,给了外界很大的想象空间。

  

  彭斯

  于是推特上出现了这样的猜测贴:

  

  翻译如下:

  #突发#很多事看上去太奇怪了:

  1 彭斯被紧急叫回白宫,紧急

  2 欧盟紧急召开安全理事会会议

  3 黄金价格上涨

  4 普京取消原定计划改为与国防部长开会

  到底发生了什么?

  但随后,也有人进行了一定程度的澄清,但也提出了问题

  

  把那些乱猜和阴谋论抛在一边,美国高级官员说,彭斯行程突然取消与下列事项无关:

  1 副总统(彭斯)的健康

  2 特朗普的健康

  3 普京取消既定行程改与国防部长开会

  但我们不知道他到底为什么突然返回华盛顿特区。

  RT说,就在这些留言传播的时候,事实上应该看到,欧盟没有一个机构叫“欧盟安全理事会”。推特上也有人注意到这一点:

  

  不要再发推了,压根没有“欧盟安全理事会”这玩意儿。

  RT说,可是流言仍然在继续传播。

  白宫不得不出面否认,称没有人紧急召回彭斯,也没有任何值得担心的事情发生。

  RT最后说,其实,如果真有大事发生,当然应该看看特朗普的反应。可是怎么好像没人告诉特朗普俄罗斯的事故背后有隐情啊,人家还在兴高采烈地推荐他要求加上军事秀内容的独立日庆典呢。

  

相关专题:俄罗斯,白宫,彭斯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国际观察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24 00:17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