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FBI紧急预警:IS或在美国“独立日”发动袭击(图)

京港台:2019-7-3 23:08| 来源:每日邮报 | 评论( 4 )  | 我来说几句


FBI紧急预警:IS或在美国“独立日”发动袭击(图)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据英国《每日邮报》7月2日报道,美国联邦调查局警告称,白人至上恐怖主义分子以及恐怖组织“伊斯兰国”武装分子可能计划将“独立日”庆典作为袭击目标。

  

  《每日邮报》报道截图

  报道称,这一警告来自美国联邦调查局、国土安全部及国家反恐中心6月26日发布的一份联合公告。公告中提到,美国“国内激进分子”可能利用这些庆祝活动来袭击政府。同时,联邦调查机构还在公告中敦促执法人员对可疑活动保持警惕。

  报道中还提到,此类公告通常于重大国庆节日前夕发布,但此前警告主要针对被海外极端分子激化的“本土”恐怖分子。《每日邮报》称,这一警告表明,即将到来的独立日游行和集会可能成为国内恐怖分子的“软目标”。

  公告中对此进行了进一步解释,“我们注意到,袭击可能发生在没有预警的情况下,因为平民目标周围的安全水平往往较低,保护大量人群安全方面也存在挑战,所以他们(国内恐怖分子)呼吁对软目标进行攻击。”

  值得注意的是,发出这一警告之际,“伊斯兰国”的支持者也在纽约(专题)和华盛顿特区的宣传活动中发出威胁,称其要在7月4日的庆典活动中进行“报复”。

  报道称,“伊斯兰国”极端分子在网上发布数张图片,其场景为圣战分子站在白宫蔓延的大火前。其他宣传海报中也有类似场景:一架着火的飞机坠毁后,一名士兵沿着纽约一条街道逃离曼哈顿大桥。

  不过,报道中也提到,根据执法机构的说法,情报部门目前并未发现专门针对7月4日独立日庆典的已知阴谋。联邦调查局在声明中称,“目前,我们不知道有任何针对此类事件的阴谋。”

  尽管如此,美国联邦调查机构仍对国内恐怖分子感到担忧。报道称,美国联邦调查局表示,目前,他们正在调查约850名“国内”恐怖分子嫌疑人。《每日邮报》称,此举表明执法机构针对白人至上主义者的调查大幅增加。

相关专题:美国,伊斯兰国,FBI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美国要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5 06:31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