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千亿离婚案落幕,她为我们示范了离婚的艺术(图)

京港台:2019-7-4 05:28| 来源:新女报 | 评论( 5 )  | 我来说几句


千亿离婚案落幕,她为我们示范了离婚的艺术(图)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正当大家为扑朔迷离的双宋离婚案掀起网络狂欢时,新姐关注的另一桩离婚案也尘埃落定了。

  世界首富贝佐斯离婚案

  麦肯齐最终到手380亿美元的亚马逊股票,跻身全球富豪榜第22位,女富豪第4位,贝佐斯也得以保住“世界首富”的头衔。

  新姐简直被智慧、优雅、眼界不是一般高的麦肯齐圈粉了!▼

  案件本身并不复杂,贝佐斯是过错方,他出轨已婚女主播桑切斯,连聊天短信都被扒出来了,“活泼女孩,我爱你!我很快会向你展示我的胴体、我的双唇、我的双眼”,emmm,理工男聊起骚来也是一套一套的。难的是涉及到的财产超过千亿美元,号称“史上最贵离婚”。

  本来,按照两人所在的华盛顿州离婚法,麦肯齐可以轻松拿走夫妻共同财产的一半,即超过700亿美元,一举成为世界女首富。但她没有这么做,而是牺牲个人利益挽救了亚马逊的危机。

  退一步海阔天空,她深谙离婚的艺术!

  

  一旦底线被触及,就离婚,哪怕他是世界首富

  去年底,贝佐斯出轨朋友妻桑切斯的新闻被炒得沸沸扬扬,据说是桑切斯的哥哥主动爆料,以20万美元把关键证据卖给了媒体。

  1月9日,贝佐斯发表声明宣布离婚,他说:"即使知道25年后我们会离婚,我们还是会选择结婚。"

  在第一阶段,麦肯齐保持了缄默。她用了3个月时间沉淀,相信就算智慧如她,要亲手结束一段长达25年的婚姻也很难。

  4月4日,麦肯齐通过新注册的Twitter发表声明,,讲了三个意思:将和贝佐斯继续以朋友和孩子父母的关系相处;放弃75%共同持有的亚马逊股份及所有投票权,以便他能继续领导公司;感恩过去,放眼未来。▼

  

  态度明确,但用词平和有爱,有一种四两拨千斤的轻盈感,看得那些虎视眈眈的竞争对手和吃瓜群众都傻眼了,离婚也可以这么优雅的吗?

  相比最近网红韩安冉结婚一周就因老公和另一网红聊骚闹离婚,开直播骂对方“猪油渣”的过激举动,高下立现。▼

  

  夫妻也是“战友”、知己和家人

  为什么麦肯齐要这么做?

  新姐认为,她对婚姻的理解境界更高——两个人除了是夫妻,还是“战友”、知己和家人。

  麦肯齐和贝佐斯相识于微时。1992年,在纽约对冲基金任副总裁的贝佐斯聘用了一个聪明、有活力的姑娘,她就是麦肯齐。3个月后他们订了婚,一年后结婚,据说是麦肯齐主动追求贝佐斯。

  麦肯齐出生于金融规划师家庭,家境优渥,也是普林斯顿大学的高材生,梦想当一名作家。1994年,她鼓励贝佐斯从华尔街辞职,到西雅图创建线上书店,也就是亚马逊。麦肯齐在亚马逊当会计,忙起来像普通员工一样到地下仓库工作。她曾对媒体说:"没什么比跟着爱人一起踏上未知冒险之旅更刺激的了。"

  

  所以,有直男癌说麦肯齐白得了380亿美元是不正确的,她更准确的身份是联合创始人,两人携手走向了世界之巅。

  

  贝佐斯发表离婚声明后,亚马逊10分钟内下跌22美元, 2月7日-8日更因两人的露骨短信被泄露亚马逊一天之内市值蒸发333.88亿美元。股东们更迫切的担忧是,离婚很可能会动摇贝佐斯对亚马逊的控制权。

  两败俱伤、鱼死网破,麦肯齐完全做得到,但那无异于用对方的过错惩罚自己。她是从亚马逊团队中成长起来的,对公司有感情,虽然贝佐斯不是一个完美丈夫,但麦肯齐认可他是合格的公司领导人。她主动放弃了25%的亚马逊股份,让贝佐斯得以继续担任董事会主席兼CEO。从长远来看,也是双赢。

  全世界都低估了麦肯齐的眼界、心胸和格局!贝佐斯能继续坐稳世界首富的位置,相信也会终生感激这位前妻。

  离婚,也是女人的新起点!

  得到380亿美元后,麦肯齐承诺捐出一半财产做公益。这个慈善团体由巴菲特和比尔·盖茨夫妇等人发起,倡议全球亿万富豪捐出至少半数财产做公益。

  她说,要成为比前夫更慷慨的慈善家。

  在《Vogue》杂志的采访中,麦肯齐曾经说过,“我是一个优秀的作家,有一个感情深厚的丈夫,这两点可以定义我人生所有的幸福"。现在,虽然失去了丈夫,她还是一个优秀的作家:在亚马逊创业期间,她深夜忙完工作,等丈夫和孩子都进入梦乡,才提起笔写作,用10年时间完成了美国图书奖小说《The Testing of Luther Albright》,2013年出版了作品《Traps(陷阱)》。

  麦肯齐、贝佐斯和他们的四个子女,其中一个女儿是从中国收养的

  没有哭天抹泪,只有放眼未来,现在她要以单身女人的身份去追求幸福了!

  女人,你可以更自信!

  在世俗眼光里,离不离婚成为婚姻成败的唯一标准。

  导致很多我们眼中的优秀女人认命,忍受渣男人的不学无术、出轨,甚至家暴……

  女人,你可以更自信!

  所幸,像麦肯齐这样的大女人为我们示范了离婚的艺术。据统计,现在的中年人离婚案中,由女性提出的比例明显增加,她们经济独立,不再依附于婚姻,就算是40岁、50岁、60岁一样可以优雅转身,开始新的人生!

  就像贾静雯和前夫闹得一地鸡毛,如今也可以为了女儿一笑泯恩仇,已经拥有了更好的人生,何必纠结于过去的不堪?▼

  

  是时候抛开偏见,学习离婚的艺术了!

相关专题:婚姻,艺术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科技前沿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19 19:50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