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隐匿中国银行帐户 北卡华女被起诉恐关5年

京港台:2019-7-4 22:49| 来源:世界日报 | 评论( 8 )  | 我来说几句


隐匿中国银行帐户 北卡华女被起诉恐关5年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一名住在北卡州的华人(专题)女子,因未将在外国开设的金额超过1万元的银行帐户上报给美国财政部而被联邦起诉,3日她在北卡西区联邦法院出庭认罪,将面临最高五年监禁和25万元罚款的处分。

  据法庭文件,59岁边莉莉(Lili Bian,姓名皆音译)是中国公民、持美国绿卡,报住北卡夏洛特市(Charlotte),她承认在2015年6月30日有意没向财政部上报外国银行和金融帐户表格(Foreign Bank and Financial Account Form,FBAR)。

  根据美国法律,所有在其他国家拥有价值超过1万元的金融帐户的公民和居民都需要依法上报该海外帐户所联结的金融机构、帐户号码、帐户类型和上报FBAR年度内帐户的最高额度。

  边莉莉3日在法庭上承认2014年内她没有上报她在中国境内一家名为FungChen Securities的金融机构内超过1万元的金融帐户;根据美国法律,故意未能上报FBAR罪成会面临最高五年监禁和25万元罚款。

  边莉莉认罪后,同意上缴超过300万元包括现金、资金、多处房产和豪华汽车在内的罚款,这些资产都在边莉莉和儿子的名下。

  边莉莉27岁的儿子周世云(Shi Yun Zhou,译音)今年1月则因被控共谋贩卖毒品罪和共谋洗钱罪罪成而被判九年监禁。

  根据法庭文件,执法人员从2015年开始调查加州(专题)和夏洛特市间调查大规模大麻和其他毒品贩卖活动,而2013年至2018年间,周世云就隶属于这一跨州非法贩毒组织,贩卖超过770千克的大麻和500克可卡因,再用赚来的钱购买住房和豪车。

  2018年4月执法人员搜查周世云的住所,缴获大量毒品、三把手枪和弹药、电子秤、其他与毒品相关的用品,以及21万5106元现金,周世云随后承认共谋贩卖毒品、洗钱和意图分销可卡因罪,今年1月被判九年监禁。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华人社区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29 01:32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