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世界上最高的佛像 耗费12亿巨额资金打造而成

京港台:2019-7-5 00:30| 来源: 幽默桥 | 评论( 26 )  | 我来说几句


世界上最高的佛像 耗费12亿巨额资金打造而成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当你见过了世界上最美丽的风景,你的内心会被洗成一片空白,自由而宁静,因为它抚平了心底的不安;当你尝到了极品的美食,会得到最大的满足,因为它填补了你的空虚。你在无垠的海边第一次听到了自我心跳的声音,你在潮湿的风中感受到了平稳的呼吸,多好听啊,一遍一遍的……你突然明白自我还活着,并且如此真实的活着——这,就是旅行的好处。

  

  在旅行的过程中也充满了惊喜,去了解大千世界不为人知的一面,也让我们的眼界更加开阔,心胸也更加宽广,以更加积极乐观的态度去面对未知的人生。越来越多的人喜欢上旅游,也极大的推动了旅游业的发展,人们的思想观念不同,旅游方式不同,所以对于旅游目的地的选择也有所不同。虽然很多游客希望走出国门,去感受其他国家的异域风情,但是相比而言,大家更喜欢感受我国的历史文化气息,不管是文化古城还是佛教名山,也给大家心灵上的启迪。

  

  中国的佛教名山就很受游客的喜欢,就可以看到美丽的自然风光,还可以欣赏中国的古建筑,还能亲身感受浓厚的佛教气息。虽然佛教不是中国的本土教,但是在中国却发展得很兴盛,也是中国宗教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其实中国也算得上是一个佛教大国,自古以来就有大量的佛教徒存在,很多地方也建设了四面佛像,尤其是从历史上遗留下来的一些古寺古庙,如今也成为了著名的旅游景点。

  

  如今很多城市为了大力开展旅游业,也为了宣传佛教文化,也见识了很多的寺庙和佛像。其中最具知名度的就是世界上最高的佛像,这座佛像耗费了12亿的巨额资金打造而成,可以说是享誉国内外,不光吸引了大量的中国国内游客,就算是海外游客也慕名前来,还有很多国内外的佛教徒到这里来叩拜祈福。大量游客的到来,也推动了当地经济的发展,但是不知从什么时候起,来这里旅游的人越来越少,如今也慢慢的凉了。

  

  这次耗费12亿巨额资金打造而成的世界第一大佛,就是位于河南地区的中原大佛,高度达到了208米,如今更是国家级的5a级景区。花费巨额资金,耗费了巨大的心血和人力,在建成之时,还邀请了108位高僧开光,可见当地政府重视程度。但是如今这里却凉了,虽然也有很多游客到这里来叩拜祈福,但是却赶不上原先的火爆场面。很多游客表示,不是不想来,而是来了拜不起。

  在中原大佛被评为5a级景区之后,景区的商业化气息越来越严重,除了过高的门票价格之外,也存在一些乱收费现象。在很多游客看来,虽然到这里来旅游可以瞻仰世界上最高的大佛,但是性价比却不是很高。也有很多游客对此气愤不已,本来是为了宣传佛教文化的中原大佛,却成了当地商人的赚钱的工具,这也是对于大佛的玷污,对此大家有何看法呢?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千杂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9 18:33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