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实地探访新城控股成都公司:员工忌谈猥亵事件(图)

京港台:2019-7-5 11:19| 来源:封面新闻 | 评论( 1 )  | 我来说几句


实地探访新城控股成都公司:员工忌谈猥亵事件(图)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据封面新闻7月4日报道,新城控股原董事长王振华,因涉嫌猥亵儿童,被上海警方刑事拘留。其子虽连夜接任,但该事件仍在持续发酵。7月4日早,新城控股A股开盘后跌停,总市值蒸发上百亿元。

  一波未平一波又起,除了股民担忧外,有消息称“新城系”内部有不少员工,开始担心工资和奖金,是否会受影响。

  

  当天中午,封面新闻记者实地探访新城控股成都公司。自2018年以来,这家公司成为成都开盘次数最多房企之一,有着“黑马”、拿地快、布局三圈层等标签,同时旗下位于武侯区和龙泉驿区的两家吾悦广场,在积攒大量人气后,也成为区域消费地标。

  此次事件,是否会对成都公司带来冲击呢?该公司作了相关回应。

  

  探访

  正常运转 王振华“骆驼”精神随处可见

  4日中午,记者来到武侯区天府大道附近的新城控股成都公司。由于中午时间,公司员工打卡进出不断,在等待电梯间隙,聊天内容主要以工作交谈和闲聊,基本未谈及王振华事件的有关情况。

  新城控股在全国100多个城市都有布局,在2017年正式进入成都,并一直深受原董事长王振华的“骆驼”精神影响。记者在公司大厅看到,目前进门左手边的墙上,仍醒目展示着王振华的话语:要像骆驼一样,形成一支有组织、有纪律的团队,要像骆驼一样……除语言外,其骆驼也如吉祥物一般,出现在该公司醒目位置。

  “公司刊物上,还有很多骆驼精神。”该公司多位员工称,大伙儿已从新闻上看到董事长的事,“我们工作照常在进行,没感觉到实质的影响,办公室也基本不谈这些。”

  

  黑马

  布局三圈层 成都开盘次数最多

  就新城控股成都公司办公区内,随处可见“同奋斗、共精彩”、“幸福是奋斗出来”等警示标志。在当天中午的走访过程中,有不少员工拒绝回答王振华有关事情,但对成都公司的今后发展却保持信心。

  对于新城控股,很多人听着名字却对其并不熟悉。倘若提到武侯区的吾悦广场,以及更早前的龙泉驿区吾悦广场,对于众多消费者而言,都是当地的消费地标。

  据悉,在江苏起家的新城控股,分为住宅开发事业部和商业开发事业部板块,前者负责纯住宅类、住兼商类项目开发,后者则负责纯商业项目和商兼住项目开发,包括吾悦广场系项目。

  2017年,在成都楼市加大调控起,新城控股开始进入成都,短短一年内便迅速拿下12宗地块及项目。其中,在简阳、新津、龙泉、天府新区、青白江、新都等区域拿下11块土地,并快速拿下预售开盘入市,成为2018年以来成都开盘次数最多的房企之一。

  “大家都在工作。”有员工透露,在这样大规模布局下,虽然时有加班,但从目前工资收入等来看,“还是有信心。”

  

  员工担心工资奖金?

  公司回应:不会因为出了问题克扣

  因涉嫌猥亵女童,原董事长王振华在被刑拘后,有不少新城系股票持有者开始清仓,有的则是观望,但悲观情绪明显。也有传言,有银行决定停止与新城控股的业务合作等。

  与此同时,还有消息称,新城控股不少员工开始担心自己的工资和奖金是否会受到此次事件的影响。

  这场风波,是否影响到了成都公司呢?走访中,多位工作人员称,没听说今年的工资和奖金有影响,“私下也没议论过这个”、“不清楚这些。”

  对此,该公司品牌媒介经理告诉记者,成都公司正常开展工作,“公司正常管理人员的工资是以年薪制的,奖金的话根据城市公司的业绩和部门的绩效,在年终时候计算,不会因为突然出了什么问题,突然年终奖等又怎么了。”

相关专题:成都,股市,强X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金融财经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29 07:11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