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与前妻复婚申请绿卡 中国夫妻双双被遣返

京港台:2019-7-5 21:06| 来源:KZG | 评论( 10 )  | 我来说几句


与前妻复婚申请绿卡 中国夫妻双双被遣返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专题:移民、绿卡相关新闻汇总!

  近日,一对在美国申请结婚绿卡中国夫妇,在移民(专题)官面试的时候,不仅没有如愿申请到绿卡,两人还被移民局遣返回国。

  

  男子离婚再复婚被指结婚造假被遣返

  据海外中文媒体报道,据了解,三年前,张先生与自己的前妻林女士办理了离婚手续。

  随后不久,张先生与一名美国公民结婚并于不久之后拿到了绿卡,就在张先生拿到绿卡不久后,又火速与那名美国公民离婚。半年后张先生就将林女士接到美国,以夫妻两人还有一个女儿要一起照顾为由办理了复婚,张先生还为林女士办理结婚绿卡申请。

  然而,正是这种离婚又复婚的举动,引起了移民面试官的注意。

  移民局随即打开之前张先生结婚并办理结婚绿卡的所有档案,发现与那个“美国公民前妻”在与张先生结婚之前,有一次离婚记录。

  移民局还查到,“美国公民前妻”在为张先生办理绿卡申请的前后,张先生两次给她的银行账号打钱,分别是5万美金和10万美金。

  而张先生与“美国公民前妻”离婚,又火速与林女士复婚的行为,也让移民官感到十分可疑。

  经过调查,移民局认定张先生之前的结婚就是“假结婚”。于是,他不但无法为自己的妻子林女士申请结婚绿卡,连自己的绿卡也同时被移民局吊销,两人最后被移民局遣返回中国。

  律师解读:

  通常来说,移民局对婚姻绿卡是否真实有30多个指标,而离婚后再婚也在其中之一。当移民官对两人的婚姻存在疑点的时候就会翻看之前的档案记录。

  像张先生这种的拿到绿卡后与“前妻”火速办理离婚,并且还有汇款记录的,在移民官看来是结婚造假无疑了,所以将张先生绿卡撤销并遣返回国并不意外。

  移民局是如何抓假结婚的?

  因为通过假结婚骗移民身份的案件太多,移民官早就练就了一副火眼金睛,想要骗过经验丰富的移民官并不简单,以下十项是辨别华人(专题)假结婚的标准:

  1、合照里通常只有夫妻二人,鲜有家人朋友;

  2、夫妻合照没有接吻等亲密动作;

  3、合照在照相馆拍摄,所穿衣服在多张照片中出现;

  4、没有钻戒;

  5、没有度蜜月;

  6、结婚仪式简单,多为私人派对;

  7、婚宴不在餐厅举办,餐后没有其他活动;

  8、中国公民(通常为大学生)与非华裔(专题)结婚;

  9、夫妻二人族裔背景非常不同;

  10、夫妻二人年龄超过10岁及以上。

  最后,关于留学生(专题)与非华裔结婚,移民官多数不信,这不明摆着快毕业了,学生签证快到期了,为了留下来,赶紧找个老外结婚,好办身份?

  总之一句,真的假不了,假的真不了。最近媒体也报道了多例因为假结婚,虽事隔已经多年、甚至十几年,还是被遣返的案例。

相关专题:移民,绿卡,婚姻,遣返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华人社区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5 18:28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