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8岁男童遭抛尸化粪池:继父恨其不服管教而杀人

京港台:2019-7-5 22:59| 来源:观察者网 | 评论( 1 )  | 我来说几句


8岁男童遭抛尸化粪池:继父恨其不服管教而杀人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广东8岁男孩关某择1日凌晨失联,2天后,他的遗体在一处废弃小学的化粪池中被找到。今天(5日)上午,广东开平警方就此案发布通报称,犯罪嫌疑人关某敏系男童继父,经审讯,他如实供述了因怨恨儿子关某择不服管教将其杀害的犯罪事实。

  目前,犯罪嫌疑人因涉嫌故意杀人罪被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案件仍在进一步审理中 。

  警方通报全文如下:

  

  图自@广东开平公安

  7月1日,@广东开平公安 曾发布紧急寻人启事称,7月1日上午8 时40分,开平警方接到群众报警求助,称早上7时左右,8岁男孩关某择在开平市赤坎镇红溪长安村(赤坎凉亭红绿灯附近)家中走失。接到群众报警后,赤坎派出所领导立即调集全所警力全力寻人。

  

  

  图自@广东开平公安

  据澎湃新闻报道,家属此前发布的寻人消息显示,男童身高1.2米,走失时间段为7月1日凌晨1时至5时30分,走失时应是“全身上下仅穿一条睡裤,也没有穿鞋子”。

  关某择失联后,多家媒体曾报道寻人,引起当地广泛关注。关某某的家人在接受当地媒体采访时表示,关某某与父母、爷爷住在一起(电视剧),6月30日晚上正常在自己的卧室睡觉,次日5时30分左右,有村民路过关家提醒他们说“大门是打开的”,随后家人便发现关某某“不见了”,但其睡觉前脱下的衣物、鞋子还在房间内。

  关某某的家人确定,睡觉前大门是锁上的,事后未发现大门有被撬痕迹,家门口附近的监控未发现关某某的身影。

  多位当地网友表示,该事件在当地传播很广,很多当地村民、义工、救援队等都参与过寻人,也用无人机搜寻过。

  及至3日晚,开平公安局发布通报称,当天下午4时许,警方在赤坎镇某废弃小学的厕所化粪池里发现一具男童尸体,经现场勘查,证实是7月1日失踪的关某择,系他杀。

  江门、开平两级公安机关已迅速抽调精干警力成立专案组,全力开展案件侦破工作。

  据新华网随后报道,开平市公安局一工作人员当时回应记者称,线索已经有了,正在审讯中,但还没有突破,目标人物是7月3日下午一找到小孩后,警方就马上布控了,“嫌疑人是几个人,但具体是哪一个动手的就不清楚了”。

  至于“目标人物是否指关某某的家人”,4日下午,开平市公安局工作人员表示,该案正在加班加点办理中,具体细节不方便透露,如果有结果会及时对外发布。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千杂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27 17:21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