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法国一“开放”小镇 男性“门票”需要五十元

京港台:2019-7-6 06:47| 来源:沿途的浪漫 | 评论( 5 )  | 我来说几句


法国一“开放”小镇 男性“门票”需要五十元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如今在我们生活的世界上有着很多的国家,并且每个国家都有着属于它自己的独特魅力以及特色,每年前往各个国家游玩的小伙伴都数不胜数的。而且当我们每个人谈起了出去游玩的话题,我们每个人也都有着自己的见解,并且各有各的主意。有些小伙伴觉得来到一个地方游玩时,要对这里的各种特色有所了解,这样在游玩时才不会无从下手。

  

  而另一部分小伙伴则认为去一个地方游玩不需要过多的了解,当你去到哪里,再通过自己逐步的探索了解这里,这样给你的印象会是非常深刻的。其实不论是哪种游玩方式都是任凭我们的喜好就可以。毕竟我们出来游玩就是为了放松自己。随着很多人对旅游方面思想的提升,很多人都会选择去一次国外,进行一次游玩。在这世界上有着浪漫的国家,它就像是一本令人不会厌烦的书一般。

  这里是欧洲的浪漫一角,并且这里悠久的历史以及优美的风景无时无刻不在吸引着全国各地的游客小伙伴们。这个地方就是法国,无论你喜欢的是优美的风景还是追求浪漫的风情,这里都是你的必选地。但是我们今天要一起了解的这个地方并不是法国的风情,而是一个很特殊的小镇。这个小镇里的人们都有着一个特点,那就是他们都非常的“开放”。它就是位于法国蒙彼利埃市的一个小城镇。

  

  在这里的人们都推崇一种文化,那就是人类最原始的状态,这里的人们追求的是人类最天然的生活状态,他们认为衣服会遮盖住人类最原始的美感,所以将其抛弃了。在这里的人们无论在哪里都会坦诚相见,他们会聚在一起喝着咖啡,聊一聊天,或者来到海滩享受着这最直接的阳光浴。每天都有很多的游客来到这里体验最佳的自由感。很多的小伙伴都对于这里的生活有着很别样的感觉。

  

  很多来到这里游玩过的游客都会说到刚来这里时还是有一些害羞的,毕竟像这样的生活态度是在平时的生活中从没有经历过的。很多的小伙伴在来到这里之后才知道原来这里还有着很多的规矩。首先这里是不允许单身的男性进入的,如果男性想要进入这里就一定需要带上一位女士跟自己同行。而对于单身的女性就没有任何的要求。而且为了保护这里的民众,这里是不允许进行拍照的。

  

  所有来到这里的人们只要不是本地的,不论男女都是需要交税的,其实就是类似于门票的样子,大概需要五十元,据说是为了对当地人们的一种尊重,毕竟是来到他们的地方进行参观游玩。有不少的人对于这种“纯天然”的生活习惯表示赞同,认为这是人们自主选择的自由。还有一部分人们对于这样的事情是表示反对的,他们认为这样的做法无非就是在吸引人们的目光,并不是为了什么“天然美”。

相关专题:法国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千杂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4 05:53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