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19年前遭罗志祥指控性骚扰 孙德荣:你欠我个道歉

京港台:2019-7-6 20:00| 来源:网易娱乐 | 评论( 1 )  | 我来说几句


19年前遭罗志祥指控性骚扰 孙德荣:你欠我个道歉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罗志祥(资料图)

  

  孙德荣(资料图)

  网易娱乐7月6日报道 据台湾(专题)媒体报道,有偶像教父之称的5566前老板孙德荣,6日在Moment行动教会以“我的人生不需要你按赞”为题进行演讲,他受访时,再度重提2000年与旗下男团“罗密欧”罗志祥、欧汉声爆发合约纠纷时,被罗志祥诬指“性骚扰”的屈辱!孙德荣说他至今最不能谅解的是:“不管怎么打击、伤害我,那时他不该用性骚扰三个字来攻击我的人格!”他说上次生前告别式和这次两次演讲都选在耶稣面前,就是要证明自己没有说谎,“我没有做就是没有做。”他也向罗志祥喊话:“你欠我一个道歉,不要看到我就躲!”

  孙德荣说,他们孙家男人有活不过59岁的魔咒,爸爸和哥哥都是在59岁过世,曾罹癌的他今年也已经住院两次,如果今年12月20日他生日时能“过关”,他集结两次教会演讲而成的书,就会成为贺礼,无法过关就当是回忆录。他已经告诉所有家人,死后不设灵堂不办告别式,但希望在自己脑筋还清楚、思绪还清楚状况下,把自己的演艺圈30年做个了结,虽然他没有信教,但教会是没有谎言、妄语的地方,他希望把这辈子清清白白的交代。

  他表示,人生最大污点就是家人朋友每次点开他的维基百科、百度,就会再一次看到被控性骚扰这件事,这对他就像是一次又一次“拿刀往心上刺”,“以他妈妈如此彪悍,如果我真的有做,可能死了100次了吧!”他说当年那样的指控让他三个多月不敢出门,觉得走到哪都被指指点点,当时媒体都同情艺人,“他在镜头上哭,我能怎么办?”所以这件事如果不讲清楚,他会死得不瞑目,“如果你们是我,会不会想在死之前证明自己没做过这件事?因为当时真的很难堪!”至于2008年两人曾上演拥抱的世纪大和解,孙德荣也直言是“假和解”。

  孙德荣隔空质问罗志祥:“你为什么要讲性骚扰三个字?谁教你的?”他不认为罗这么恶质,因为这三个字让他百口莫辩。何以这么多年了还无法放下?他表示:“什么事都可以放下,但那是我没做的事,对人格一大伤害,我养你这么久,没有求你什么,为什么会这么狠?”

  孙德荣说,当年他成立乔杰立就是为了干掉罗志祥,但后来他有踩死罗志祥的机会,却没有这么做,因为乔杰立旗下艺人当道正红时,唱片公司来征询他同意是否可以发罗志祥的专辑,“我只考虑了一分钟就点头答应让他发,因为虎毒不食子。如果没有我同意,不只是艾回唱片,没有一家唱片公司敢发罗志祥的专辑,那就没有后来的亚洲舞王!但好人没有好报”。

  他坦言很多朋友劝他何必重提旧事第二次伤害自己,也斗不过对方,但孙德荣强调,自己不是要跟他斗,只是希望死之前还自己清白。希望罗志祥怎么做?他不置可否说:“再说吧!至少我做我该做的!如果不是我还有一点点影响力,是否只能含冤入土,成为一缕青烟?”他感叹,有人说轮回、报应,“但他活得比我好100倍,我要怎么相信报应?

  他说2013年罹患膀胱癌三期,隔年动刀摘除下体,他说自己生病时欧弟曾去看他,他问欧弟“罗志祥怎么没来”,欧弟还回答:“他怎么会来!”他表示新书是12月20才发,在这之前如果罗志祥愿意来找他,“我可能会写淡一点”。

相关专题:性骚扰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0 14:43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