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往年轻女孩脸上泼热汤 华裔老夫妇被警察铐上了

京港台:2019-7-8 00:37| 来源:加国无忧 | 评论( 84 )  | 我来说几句


往年轻女孩脸上泼热汤 华裔老夫妇被警察铐上了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专题:华裔相关新闻,最新动态!

  本周六中午,正是BC本拿比(Burnaby)铁道镇一个华人(专题)喜欢的商业购物中心丽晶广场(Crystal Mall)发生事件,可能是一对夫妇的华裔(专题)老人被警察用手铐铐起来了,引起大量华人围观。

  

  有华人在社交媒体及朋友圈发了不少帖子,图片,其后还跟着大量评论...

  事情起因如何?

  据当地朋友圈爆料,事发在广场二楼的美食广场(Food Court)。当时一名年轻女子端着刚买好的东西,也许是面条或者米线之类的正在行走,不小心撞到一位老人身上,结果老人反过手来把这碗热汤泼在了年轻女孩脸上...

  现场目击者甚多,很快有人报警。这种热闹地方巡逻的皇家骑警很多,很快就赶到现场,将两名华裔老人铐起来。

  其中那名被铐的男子年龄看起来真不小了,头发稀疏花白,没有七十,也有六十好几了吧?

  

  也有网友证实,开车经过事发地点时,看见街边一名年轻华裔女孩哭哭啼啼,坐在马路上与警察说话。只见她满脸通红,好像脸上被烫伤。

  不过,据当地华人网站《温哥华港湾》报道,对于“泼汤事件”还有一个说法。年轻女孩是因为座位与这对老夫妻发生争执,结果老人顺手把一碗热汤泼到了女孩头上。

  无论起因如何,反正结果就是这对华裔夫妇中的一位老人把热汤泼在了女孩脸上。有图有真相,警察把这两位老人铐了是事实,骑警还站在那儿录供也不假:

  

  发下面这个帖子的网友很可能当时在现场,文字简短,还配有图:

  

  多数网友同意,老人向女孩泼热汤肯定不对,后果很严重:

  

  

  但华人网友们争执不下的是,两位老人是否该被铐起来?

  

  

  

  

  有网友介绍说,丽晶广场在华人圈享有很高的知名度,一个华人商贩为主的综合购物中心,一共两层,以日用杂货为主,也有各种旅游、留学移民(专题)、房产中介服务,二楼还有一

  简单理解就是,相当于多伦多地区的太古广场或者锦绣中华等等...

  

相关专题:华人,华裔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华人社区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3 23:21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