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南加强震眼睁睁看房子垮了 有人外逃有人打劫

京港台:2019-7-8 03:51| 来源:世界日报 | 评论( 3 )  | 我来说几句


南加强震眼睁睁看房子垮了 有人外逃有人打劫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专题:洛杉矶专题新闻报道!

  南加州(专题)5日晚上发生强烈地震后,震央附近的里奇克莱斯特市长布里登(Peggy Breden)说,有一些坏家伙趁机在灾区趁火打劫,从受损的商店里搬走一些商品,令受到地震损失的商家,再遭打击。

  强震发生时,洛杉矶(专题)KCBS电视台正在播报新闻,两个播报员神色惊恐,一再抬眼看是否有东西掉下来。

  一名播报员说:「我们正感受非常强烈震动,我想我们得躲到桌子下面。」紧接着画面切入广告。

  连150哩外的洛杉矶人都如此惊恐,震央所在的里奇克莱斯特地区更是一片恐慌,吊灯猛晃,锅盘碗碟、书本、相框纷纷摔到地上,居民扶老携幼逃到户外。有些人躲在车上度过一晚,还有人干脆开车逃到外地。

  一个里奇克莱斯特居民在地震时带着五个子女和爱犬匆匆冲出屋子,随后看着房子在他们眼前垮下来。他们在当地的红十字会收容所度过一夜,但考虑驾驶露营车到沙漠扎营,以免再遭不测。

  里奇克莱斯特市长也说,已经有人开始趁火打劫,到已经受损严重的商店搬东西。

  邻近的特洛纳一个居民的住宅,壁炉震垮,砖块散落客厅地面,一个房间的天花板掉下来,窗户破裂,地上布满书籍杂志、瓶罐和食物。

  激烈摇晃30多秒后,地震终于停止,民众立刻纷纷开车外逃。留下来的人把床垫拖到院子里,或是睡到车上,可是余震不断,加上担心再出现大地震,让人难以安眠。

  住在里奇克莱斯特的麦特‧华伦,5日晚上开车回家,打开车库门就开始地震。他说,前一天的地震根本没得比。他冲出车库,紧紧的抱着路旁的停车标帜,并抓住全身颤抖的拉布拉多爱犬,看到房子剧烈摇摆,发出很大的响声。

  地震一停止,邻居就争相开车逃难,连停车标帜都顾不得。虽然房子看起来还好,可是余震不断使华伦家人一直不敢进屋子,爱犬更是抖个不停,想带它进屋就抓狂。

  华伦太太说,里奇克莱斯特是邻人守望相助的关系紧密社区,地震发生后,雇主敦促员工留在家里,尽可能保持安全,不过他们仍考虑离开这个布满一家庭住宅的军事和采矿城镇,虽然他们预期现在要卖房子很难。

  

  惊魂甫定的居民不敢回家,把皮卡开到空旷地方,睡在车上。(TNS)

相关专题:洛杉矶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千杂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9 23:34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