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新疆穆斯林儿童被迫与家人分离:文化灭绝行为

京港台:2019-7-8 04:40| 来源:RFA | 评论( 35 )  | 我来说几句


新疆穆斯林儿童被迫与家人分离:文化灭绝行为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中国正在新疆兴建大量寄宿学校,以便容纳更多维吾尔孩子。这些儿童的父母被关入集中营以后,现在他们被迫要与自己民族的信仰(电视剧)与文化彻底分离。

  除了努力消除新疆成年穆斯林的身份认同以外,有证据表明另一场运动正在同步展开,目的是系统性地消除维吾尔儿童与他们自己文化的联系。基于公开资料,英国广播公司记者发现了广泛的证据,证明新疆地区的很多儿童被迫与家人分离,被政府集中抚养。记录显示,在一个村子里,有400名维吾尔儿童失去了父母的照顾。他们的父母都遭到了监禁,要么在集中营里,要么在监狱里。

  英国广播公司记者在伊斯坦布尔采访了很多因躲避中国政府打压来到土耳其探亲、经商的维吾尔家庭,由于中国政府将有海外关系的人认定为恐怖分子投入集中营,他们很多人被迫滞留土耳其。而这些人留在新疆的90多名孩子,已经失踪,很可能是被政府带走集中管理了。

  英国广播公司的报道中还援引了德国学者郑国恩最近根据公开的政府文件得出的结论,新疆的学校经历了一场快速的扩张。校园面积被扩大,能容纳更多人的宿舍大量扩建。仅2017年一年,新疆幼儿园里注册的儿童数量就增长了50万,其中超过90%是维吾尔及其他穆斯林儿童。结果导致新疆的学龄前儿童入学率从低于全国平均水平一跃成为全国第一。

  总体来说,在建设大量集中营的同时,中国政府也不断采取措施,试图把这些失去父母的维吾尔儿童一并管起来。这些学校里规定禁止讲汉语以外的其他民族语言。研究还表明,这些学校受到了严格的监控,学校四周布满了各种监控设备,包括警报器和高压电网。在报告的结尾,郑国恩表示,中国政府正在试图切断新一代儿童与维吾尔语言、文化及宗教的联系,所有证据都在说明这是一场有计划的文化灭绝行动。

相关专题:新疆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陆资讯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1 01:47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