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网友晒出国内各地各行业十二时辰,太过真实!

京港台:2019-7-8 21:00| 来源:观察者网 | 评论( 1 )  | 我来说几句


网友晒出国内各地各行业十二时辰,太过真实!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随着马伯庸同名小说改编的电视剧《长安十二时辰》热播,十二时辰叙事法成了人们热议的话题。在网友的脑洞下,各地各行业的十二时辰都在赶来的路上。人们在想,如果把24小时叙事法搬到自己的城市、职业,画风会是什么样?7月7日晚,全国十二时辰更是冲上热搜榜。

  

  

  这股风潮源于7月7日,《长安十二时辰》原著作者@马伯庸 在微博发文称:其实原来考虑过写成都十二时辰,然后发现剧情特别简单

  这部史上最短篇小说《成都十二时辰》画风平静,活动单一,全篇共七字:大家都在打麻将。

  

  对此,网友们表示:北京上海不配拥有姓名吗?湖南重庆十二时辰也了解一下好吗?

  

  

  

  

  

  在这之中,江苏网友是一股清流,他们主动举手表示:要写十二时辰的《5年高考3年模拟》!不得不说,这个爱学习的劲头让人竖起大拇指。

  

  不过也有南京的朋友表示,写啥卷子,我们要吃鸭鸭!

  

  接着,各地的十二时辰陆续出炉,美术大触更是直接上图。

  北京十二时辰 :让我们红尘作伴,堵得潇潇洒洒

  

  重庆十二时辰:堵车的加我一个,唉,等会?路在何方?

  

  上海十二时辰:扔垃圾的朋友看过来,阿姨在等着你,劝你正视垃圾,放弃躲避。

  

  面对苦大仇深的上述地区朋友,东北银表示,看你们一个个费劲扒拉的,来个烧烤啥都好了,你要什么串?

  

  

  而到了浏阳河畔,一片岁月静好,湖南的朋友表示:不要打扰我们研发辣椒,谢谢。

  

  而贵州用白酒泡脚可还行?这位网友,有点奢侈了哈,如果是这个样子,我们要搬到贵州去了哈。

  

  还是山东好,回归朴实,用一张卷饼卷起吃货的友谊。

  

  对此,陕西表示不服,我们不仅有古时的长安十二时辰,我们还有现代的西安十二时辰馍夹一切。

  

  说到吃,广东人闻着香味就来了:怎么能少了我们?

  

  但是,还请广东人口下留情

  

  广西、山西的朋友也喊话:要不要一起嗦粉吃面?

  

  

  

  

  除了各地的十二时辰,各行业的十二时辰也闻讯赶到。

  消防蜀黍@中国消防 表示:我们的十二时辰是出警,时刻准备着!24小时待命!

  

  眼科医生的十二时辰:手术,手术,手术白衣天使们,真的辛苦了。

  

  新媒体小编的十二时辰:沉迷工作ing。别问,问就是在找选题。

  

  图源:@中国新闻网

  考试周的大学生也哭诉,我们也很辛苦的!垂死病中惊坐起,高数还有三章起!

  

  网友表示,好好地提什么工作学习,让我们想想周末开心一下。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陆资讯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9 13:58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