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报告称美国最低时薪涨至15美元将使1700万人受益

京港台:2019-7-9 16:56| 来源:中国新闻网 | 评论( 7 )  | 我来说几句


报告称美国最低时薪涨至15美元将使1700万人受益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中新网7月9日电据美国侨报网报道,美国国会预算办公室(CBO)8日在一份报告中称,若在2025年将联邦最低时薪标准提升至15美元,2700万人将受益,130万人将摆脱贫困,但130万人将因此失业。

  今年年初,美国众院民主党人提出《提高工资法案》,计划逐年提升时薪,直至2025年1月1时将最低时薪提升至15.25美元。自2009年以来,最低时薪一直保持在7.25美元。

  CBO预测,小费工人每小时的薪资标准将即刻从2.13美元上涨到3.60美元,然后每年上涨1.50美元,直到2029年达到15美元的基准。

  这项研究指出,该提案将令1700万时薪低于15美元的工人受益。收入略高于15美元的另外1000万人也可迎来涨薪。但CBO表示,影响尚不确定,因为目前尚不清楚未来五年这些工人的薪资增长速度有多快。

  然而,研究表明,总体而言,经通胀调整后,15美元的基本工资将使家庭总收入减少90亿美元,即0.1%。由于雇主会推迟雇用或通过裁员以抵消较高的劳动力成本,130万美国人将失业。

  国会中的许多民主党人和大约一半的民主党总统参选人支持该法案,但它遭到共和党控制的参议院和总统特朗普的强烈反对。众院可能在本月晚些时候对该法案进行投票,但预计这项法案将止步参院。

  众议院教育和劳工委员会主席斯科特(Bobby Scott)表示,这项立法“将使95%的美国低薪工人受益”。

  他在一份声明中说:“联邦最低工资已经十多年未涨,是美国历史上最长时间,提高工资标准是恢复工作价值和确保工作家庭能够实现他们应有的财务安全的关键一步。”

  根据劳工部的数据,29个州和哥伦比亚特区的薪资水平已高于联邦最低水平。根据国家就业法项目,今年有22个州和地区增加了最低工资。纽约(专题)、加州(专题)和大约20个城市有计划在未来几年内将最低标准提升至15元。

  此外,亚马逊,Target和沃尔玛等公司正在逐步将基本工资提高到每小时15美元。

相关专题:美国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金融财经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5 00:55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