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女足凯旋 队长霸气重申:全队不去白宫(图)

京港台:2019-7-9 20:39| 来源:世界新闻网 | 评论( 45 )  | 我来说几句


女足凯旋 队长霸气重申:全队不去白宫(图)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2019年世界盃女子足球赛(Women's World Cup),美国女子足球队踢走荷兰,再度抱回世界盃冠军。从八强赛就开始跟美国总统川普槓上的队长拉皮诺(Megan Rapinoe),8日抵达纽约后受访也重申,全队不会去白宫会见川普,但接受民主党领袖邀请,愿前往国会接受表扬。


  世界排名第一的美国女子足球队7日以2比0踢走荷兰,完成2连霸壮举,这也是美国女子足球队队史第4座世界盃冠军。美国总统川普推文写道:"恭喜美国女子足球队赢得世界盃冠军!伟大且振奋人心的比赛。"但却未提白宫表扬一事。

  依照传统,白宫通常都会邀请冠军队伍前来接受表扬,队长拉皮诺在上届夺冠后,就曾受前总统欧巴马的邀请造访白宫。

  但拉皮诺捍卫种族与性别平权,与川普不对盘;她也是第一个响应国歌单膝跪的白人运动员。八强赛前她的一段受访曝光,当中她直接飙脏话呛川普说"我才不去白宫。"。气得川普在赴日本参加G20峰会前,上推特回呛,要拉皮诺先赢球再说,并警告她对白宫和国旗放尊重点。

相关专题:白宫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7 06:53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