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乌克兰总统开会时神情紧张举止怪异 怎么了?

京港台:2019-7-10 00:10| 来源:环球网 | 我来说几句


乌克兰总统开会时神情紧张举止怪异 怎么了?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近日,乌克兰总统泽连斯基参加了在乌克兰西部乌日哥罗德市举行的海关会议,会场上他神情紧张,举止怪异,视频被传到视频网站YouTube上后,引发各界热议。有人认为这是过于疲劳所致,而其反对者则称他这是服用毒品的结果。乌克兰专家则表示,反对派是故意损害泽连斯基的声誉。

  据俄罗斯《观点报》8日报道,此次会议于6日举行。视频中泽连斯基显得很紧张,频繁环顾四周,喝了很多水。在听官员汇报情况时,他的面部表情不断变化,还出现了扶额、抱肩、托腮和身体轻轻摇晃等小动作。他显得漫不经心,非常疲惫。有网民认为当总统太累了,这是泽连斯基压力过大的迹象,而他的反对者则宣称,这是他服用毒品所致,并指责他在总统竞选期间也曾服用过毒品。

  俄罗斯联邦新闻社8日报道称,会议期间泽连斯基的行为确实很奇怪。在俄独立精神类药物协会会长伊萨耶夫看来,这种行为可能是使用精神兴奋剂或致幻剂造成的,在服药几小时内人会产生类似的焦虑和抑郁。如果过度劳累,通常只会表现出昏昏欲睡。俄国家杜马议员奥尼先科则暗示,泽连斯基的奇怪行为可能是由于遗传性心理疾病。他可能还没有做好管理这样一个大国的准备,因此面临巨大的压力,甚至无法好好休息。泽连斯基目前还没有组阁,国内经济崩溃以及战争等压力可能会对泽连斯基的健康产生影响。现在他需要一支合格的医生队伍,帮助他克服压力。

  不过,基辅政治研究和冲突学中心主任波格列宾斯基称,泽连斯基出席会议的视频不是现场情况,而是经过刻意剪辑的。相信那些观看完整版视频的人并没有看到泽连斯基任何异常行为。俄罗斯“生活”网称,这可能是乌克兰前总统波罗申科的支持者试图诋毁泽连斯基,他们正在寻找任何能破坏国家元首信誉的机会。

相关专题:乌克兰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国际观察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28 22:58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