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华谊兄弟成立中共党委 提出把党融入影视(图)

京港台:2019-7-10 03:43| 来源:法广 | 评论( 32 )  | 我来说几句


华谊兄弟成立中共党委 提出把党融入影视(图)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中共华谊兄弟委员会成立大会在本周一正式召开,中国北京市朝阳区区委书记王灏,区委常委、组织部长迟行刚等官员出席,而华谊兄弟创始人、董事长王中军以及百余名华谊兄弟党员代表出席了本次大会。华谊兄弟党委书记曹赫并在大会上表示,下一阶段华谊兄弟党委将积极探索,把党建工作融入到影视内容创作的各个领域和全过程。

  

  中共华谊兄弟委员会成立大会活动当天资料图片DR网络图片

  据官方报道显示,华谊兄弟传媒股份有限公司由王中军、王中磊兄弟创立于1994年,截止到2019年6月底,公司共有员工1933人,党员人数共计115名,其中80、90后的党员98人,占党员总数的85.21%。华谊兄弟称,其通过组织观看专题影片、大型展览、开展“党建大课堂”等主题活动,持续强化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同时在不断推动教育扶贫、参与社会公益等方面积极践行社会责任。根据朝阳组工微信公众号发布的消息,当天华谊党委会召开仪式上,迟行刚宣读了《关于华谊兄弟成立党委的批复》,左家庄街道党工委书记苏静宣读了《关于中共华谊兄弟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委员会委员的批复》,并由朝阳区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统战部部长黄晓伟为华谊兄弟党委授牌。

  活动中   ,王中军还代表公司在成立大会上致辞。而华谊兄弟集团副总裁、董事会秘书高辉则作为党员代表向公司全体党员发起倡议,号召大家加强理论学习,不断磨炼党性,同时立足本职工作,时刻保持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坚守文艺阵地。担任华谊兄弟党委书记的曹赫还称,下一阶段,华谊兄弟党委将积极探索,把党建工作融入到影视内容创作的各个领域和全过程。将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大力加强自身建设。他说,将坚持聚焦解决问题,在学用结合、永保先进性上取得新成效。坚持科学统筹推进,进一步巩固扩大和深化党建成果。最终把党的工作实实在在融入和体现到影视内容中。

  另据媒体报道,曾一度被指出手8亿人民币(专题)豪买名家字画的王中军,及由他领导的华谊兄弟在近期却遇到风波和问题不断。不久前,由华谊兄弟担任出品方之一,原定为今年上海电影节开幕影片,描写抗战淞沪会战中数百名国军士兵守卫上海四行仓库的战争巨制《八佰》,最后一刻因审查原因被取消放映。据相关媒体此前报道,该电影投资额超过5亿人民币。同样在2019年上半年,包括《八佰》、《小小的愿望》及《手机2》在内的多部华谊兄弟影片被指遭遇风波或被迫撤档,加上此前的业绩亏损、债务压顶、票房不及预期等一系列危机,让该公司到了靠抵押设备来“度日糊口”的地步。7月4日,华谊兄弟发表公告称,为实际经营的需要,拟以拥有的下属  4 家影院的放映设备及附属设备、设施与河北省金融租赁有限公司开展售后回租融资租赁业务,融资金额为4000  万元,租赁期限为24个月。同时,公司实控人王中军夫妇、王中磊夫妇为此次售后回租融资租赁业务提供连带责任保证。

  对于华谊兄弟的经济现状,据报道称一位电影业内人士指出:“将旗下固定资产拿出来通过融资租赁的形式融资是一个不错的办法,但在业内真的不多见,这也从侧面反映出华谊兄弟真的很需要钱。”而随着中共华谊兄弟委员会成立的消息发布,有网民则评论说,不知如此以来备受期待的由管虎导演执导的电影《八佰》是否能得到公映。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0 11:58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